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崔永元《电影传奇》专题 >正文

本周播出《电影传奇》:风暴之《红色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09 新浪娱乐
本周播出《电影传奇》:风暴之《红色风暴》

江岸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播出《电影传奇》:风暴之《红色风暴》
施洋被捕

  1923年的二月七日是一个血雨腥风的日子。这一天,京汉南北各站在十二小时之内牺牲四十余人,被捕一百多人,负伤五百多人,一千多名罢工工人被迫流亡他乡。工人们的血向沉睡着的中国展示了他们的觉醒,1923年2月7日被载入史册。

  1958年,金山用了十多天的时间写完了反映二七大罢工的话剧《红色风暴》,排练七十二个小时之后便开始上演,轰动剧坛。

  第二年,他又一鼓作气,将话剧拍成了电影。

  时隔三十六年,电影人以史诗般的笔触在银幕上画下重重的一笔.

  今天,电影传奇破开沉甸甸的历史重帷,引领我们进入激情与危险交织的风暴中心,那里有施洋大律师响彻云霄的“江岸演讲”,有工人领袖林祥谦的沸腾热血,有英雄孙玉亮的殊死搏斗,有演员金山一气呵成的精彩表演……有我们永远不能忽视的电影传奇和不能忘却的历史真相。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