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入川向金庸“取经” 讨论《神雕》如何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7:12 法制晚报

  张纪中入川向金庸“取经”

  在确定演员、准备开拍之后,因选演员一事沸沸扬扬闹了三个多月的《神雕侠侣》剧组突然变得十分低调,这几天关于《神雕侠侣》的报道也寥寥无几。

  昨天,为了打探目前该剧的进展,记者打电话联系到《神雕侠侣》的总制片人张纪 中。当张纪中在电话中讲到他目前正在四川审查外景时,记者无意间听到电话那边有人说了一句“查老师请上座”。在本报记者的追问下,张纪中笑呵呵地说:“没错,你听到的那个‘查老师’就是《神雕侠侣》的作者金庸先生(金庸本名查良镛),他是来四川与我一起商讨《神雕侠侣》的拍摄手法和思路的。”

  昨晚,电话那边的张纪中显得情绪很好。对此,张纪中说:“选演员这件事我一直压抑了三个月,现在终于可以为拍《神雕侠侣》做些有建设性的工作了,这次又如愿见到金庸先生,你说我能不高兴吗?”

  据张纪中介绍,此前,就《神雕侠侣》如何改编、如何刻画人物形象等问题,张纪中曾通过电话向原著作者金庸“取经”,而金庸也对拍国内版《神雕侠侣》很感兴趣。于是,二人相约在四川相见。张纪中还表示,他与金庸刚刚会面,因此,二人还没有谈到太多《神雕侠侣》拍摄的话题。不过,金庸还是对《神雕侠侣》安排黄晓明扮演的杨过按照原著断右臂、左手拿剑表示了肯定。

  此外,张纪中还透露,这两天他都会呆在九寨沟,完成四川之行的另一项重要工作——审查外景的搭建情况,而剧组大部分制作人员、主演黄晓明和刘亦菲等人都将与张纪中会合。 文/本报记者 尹兆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雕侠侣》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