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鹰之星”大赛专题 >正文

现场实录:胡锰获最受观众欢迎奖 经历感人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23:46 新浪娱乐

  何炅 : 这里恭喜七号是胡锰。

   李湘 : 现在胡锰获得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历士新秀大赛总决赛最受观众欢迎奖。

   李湘 : 既然是观众选出来的,请你把我们选出观众的奖项吧。

   何炅 : 请大屏幕把我们所有投票观众的电话滚动出来,首先抽出两位一等奖。

   胡锰 : 停。

   何炅 : 这一位朋友是136×××9515。还有一归朋友33102119后四位是2322。你得到是携手明星澳洲游。

   维嘉 : 接下来这个奖品也非常不错,是笔记本电脑,我们同样有两名幸运的观众。

   胡锰 : 停。

   维嘉 : 1333×××6424的朋友。还有一位430,得到的奖品是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

   何炅 : 下面是三等奖。1335××××5170,1389×××7221,433××0044,4325××0016。

   李湘 : 其实这一次来参加新秀大赛所有的选手在参赛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比如有的选手家里有亲人生病,也不能到医院照顾。

   维嘉 : 有的身体不束缚,自己也要扛过来。

   何炅 : 胡锰,这次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包括刚才说的这些事情,这次他来参加这个比赛,并没有通知公司,自己偷偷来参加比赛,现在被媒体披露。现在得了最受观众欢迎奖,这个时候你想跟你的公司、想跟你的老板,想跟你的队友们说些什么?

   胡锰 : 我觉得我参加这次比赛,我觉得我没错,但是唯一错的就是没跟您说。通过这次比赛,我觉得我证实了我自己的能力,我看清楚了我自己现在的标准。所以我觉得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有帮助的,也是有提高的,所以我希望您能原谅我。

   何炅 : 比赛的时候有没有跟他们联络,比如老板、公司的同事是个什么样的态度?

   胡锰 : 就是很强烈。

   李湘 : 我们看一下关于胡锰公司的老总和同事对他参加这次大赛的看法?

   (场外采访金允皓) : 他是我们公司签约一人,任何未经公司允许的演出活动都是不恰当的,我希望他能明白,也希望你们能明白。

   场外采访 : 这个孩子还是不懂事。

   胡锰 : 我还是想证实自己。

   场外采访 : 他没得到公司同意就参加新秀大赛。

   金允皓 : 胡锰和公司的问题,我现在不想明确的表态,如果新舞器的别的成员都像胡锰这样作,我无法管理新舞器的团队,胡锰再一意孤行,我可以抛开感情上的一些东西,采取一些措施。

   胡锰这个孩子是新舞器最小的一个,虽然我们国籍不一样,我对胡锰的感情好象儿子,亲儿子一样的感情。可是这次他没跟我说过,自己决定,自己参加,所以我特别难过,真理解不了。

   新舞器其他成员A : 我们其实从心里面一直支持他,鼓励他,希望他可以成功。

   新舞器其他成员B : 你一定要加油,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支持,我们还会给你投票。

   新舞器其他成员C : 以后还是一起的,所以一定要努力。加油。

   新舞器成员 : 我们永远是兄弟,我们永远在一起。

   李湘 : 我们看胡锰一直在哭,其实心里有千言万语想说,但是可以感受到兄弟之间的一种情谊,可以感受到金先生把你当儿子一样的感情,可是最后的结局还是像我们以前预料到的一样。

   何炅 : 这个时候如果有机会讲一些挽留的话,你想对金先生说什么?

   胡锰 : 金先生,我知道你把我们都当儿子看,我还不懂事。

   李湘 : 胡锰,李湘姐姐问一个比较特别的问题。其实我觉得你来参加我们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新秀大赛总决赛真的付出了很多,比如最后的结果是离开了新舞器组合,而且金先生已经发出了传真要有巨额赔偿,你觉得参加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新秀大赛你觉得值不值?你拿着这个奖杯告诉我们大家。

   胡锰 : 我觉得值。我再次谢谢湖南卫视能给我这次机会,谢谢!

   维嘉 : 相信他现在内心非常的不平静。

   李湘 : 其实告诉你,你是我们的湖南卫视、也是我们金鹰之星的家里人,我们怎么会不关心你呢?金先生不但每期节目都在关注你,同时今天他还来到我们的现场,为你加油,为你呐喊,为你助威。

   何炅 : 我觉得这个虽然惩罚是严厉的,但是这样的感情确实相当的浓厚。

   李湘 : 我们来问问金先生,你对胡锰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金先生 : 满意。

   何炅 : 在今天我们没有办法告诉我们的事情有什么样的转机,对胡锰来说,今天肯定一个悲哀交加的晚上。

   李湘 : 其实还有一个好消息,你现在是流泪满面,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在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新秀大赛中出色的表现,金先生被你感动了,他私底下第一不要你巨额赔偿,第二你依然是新舞器的成员。

   维嘉 : 让我们拥抱一下好吗,你是最棒的。

   何炅 : 我不要抱你,你的那个感情实在是太丑了。要听话,公司还是有公司的制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