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造新星 老明星不甘示弱后台耍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10 法制晚报

  昨晚,由央视2套的《梦想中国》栏目掀起的大型造星运动,宣告了造星结果,16岁的王思思以386175票的高票夺得当晚最高奖项“金蝶奖”,还顺带抱走了“演艺嘉宾印象奖”。“银碟奖”则分别由获得357627票的军人苏峰以及290526票的新疆小伙子艾力希尔捧走。此外,晚会评出的“媒体嘉宾印象奖”由沈阳的李佼获得。

  现场篇

  景观一:今年流行羽毛装

  从主持人李咏,到两位美眉选手杨琪、李佼,无不在身上插满了羽毛。李咏从西装袖口、左前胸到肩膀,都是黄羽毛;而走性感路线的选手杨琪,则披了件神秘十足的黑羽毛披肩。

  景观二:感动得泪水哗啦啦

  昨晚的《梦想中国》煽情程度和《艺术人生》有一拼。栏目组或是请来了选手的亲人朋友,或是录下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影像,2/3的选手在台上当场落泪,以至于李咏三次将化妆师请上台为选手补妆,更亲自出手为后来夺魁的王思思拭泪。

  后台篇

  张柏芝偏爱蓝色工作服

  作为《梦想中国》的特约嘉宾,张柏芝首先出场为节目造势。老早,工作人员便将柏芝领到舞台下方,以便让柏芝由升降台登台。

  张柏芝爬上扶梯后则是又挥手又举“V”字,面部表情也很丰富,一会儿大笑,一会儿调皮地朝记者吐舌头。

  一边的工作人员抓住机会要求合影,张柏芝对此很有耐心,拿手机一连拍了好几次,直到对方满意为止。不过张柏芝也有要求,而且要求很特别,那就是向工作人员要印有“中视制作”蓝色工作服一套,以留纪念。

  谭咏麟活到老学到老

  谭咏麟可谓是活到老学到老,一会儿要和李咏学“非常6+1”的手势,一会儿又跑去跟羽泉问这问那。的确,作为“校长”,面子是丢不起的,多学一点没什么坏处。文/本报记者 张凌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