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猜猜谁来赴盛典 MTV超级盛典独门预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02 《音乐周刊》
猜猜谁来赴盛典MTV超级盛典独门预测(附图)

MTV发布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末的上海东视剧场因MTV超级盛典的举行而注定星光灿烂。一个超大规模的综合颁奖礼,一个即时尚又娱乐又音乐的颁奖礼将会吸引哪些演艺圈名流到场?各个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

  记者试着对此做一大胆预测。

  表演嘉宾:刀郎VS赵薇 成数很高

  按照一般惯例,盛大的颁奖都会有盛大的表演阵容。而我的预测是刀郎和赵薇将很有可能在当晚成为演出嘉宾。

  原因很简单:MTV一定会让刀郎唱,而赵薇一定会向MTV要求唱。刀郎已经基本确定参加此次颁奖,而这个销量突破大奖也注定就是刀郎的囊中之物了,作为刀郎进入歌坛以来所领取的第一个奖项,无论对于刀郎还是对于超级盛典,这个意义都不容忽视,高歌一曲乃是顺理成章。更何况上海曾经是最抵触刀郎的城市,在此演唱也算出了一口气。而对于赵薇而言,刚刚发了新唱片,一张改头换面求新求变的新唱片,此时正是宣传的当口,即使抛开获奖与否不说,在超级盛典上秀一下新歌新风格也是必须要考虑的。

  和赵薇可以有同样理由要求演出的还有刚刚出了处男专辑的陈坤,只不过作为“歌坛新人”,他演唱的要求不比赵薇理直气壮,是否能够如愿就还要看具体情况了。

  获奖艺人:新人有机会 老将再发光

  由于MTV超级盛典说到底实际上是一个娱乐化的全方位颁奖典礼,所以很多奖项的设置也以好玩有趣为主,并不扳起面孔扮严肃,所以最后获胜的与否的概念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好玩。所以MTV才会亮出“最具风格演艺世家”这种趣怪奖项。

  而说到具体奖项,在票选奖中,一定还是以具有最大影响力的老将最占便宜,各类出道已经不短的“小天王”、“小天后”也在其列。一个悬念是:成龙会获奖吗?而在评委评选的奖项中,郭品超张韶涵这样影坛歌坛有实力的新人将会有机会出线。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据悉在当晚的颁奖的尾声,还会特别设立“今夜最佳亮相”奖,由评委投票选出颁奖中表现最亮眼的明星。不知道这个很有新意的奖项会由谁获得呢?

  颁奖嘉宾:不会有刘翔 或许“晶晶亮”

  以MTV和央视的巨大影响力,来参与盛会捧场的明星肯定会非常之多,一个热热闹闹的大Party之夜已经近在眼前。只不过,嘉宾们如果全是演艺明星也会没有新意,以今年奥运年的大势和超级盛典主打的“功夫概念”来看,一些体育明星的出现几乎是必然的。从这个角度出发,刘翔姚明自然是最有轰动效应的,只不过刘翔已经被各种活动搞颓姚明赛事繁忙,他们出现的可能性老实讲都不是很大。

  这么看来,“晶晶亮”出现的可能性最大。田亮已经算是疑似艺人对此类演艺盛事自然趋之若骛,郭晶晶和田亮一向拍档出现,来看看自然也无妨,何况郭晶晶现在也是广告明星,也算时尚界人士嘛!文/本刊记者 科尔沁夫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