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承宪被延正勋取代 《悲伤恋歌》新海报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54 新京报
宋承宪被延正勋取代《悲伤恋歌》新海报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历尽风波的电视剧《悲伤恋歌》公开了新海报,原海报中的宋承宪已被延正勋代替。

  在最近《悲伤恋歌》新公开的主海报上方写着“世上最伟大的、绝无仅有的爱情……”,很有点题的意味。权相宇位于海报左上角,脸色略显憔悴,被雨水润湿的双眼透着忧郁,被两位男主人公所倾慕的金喜善居中,迷茫的双眼也透着凄迷,惟有延正勋带些阳光气
息,露出温柔的微笑。正如剧名《悲伤恋歌》,这又是一部缠绵哀伤的爱情故事。

  《悲伤恋歌》讲述了三个男女的情感纠葛。曾在《天国的阶梯》中扮演痴情的富家公子而俘虏广大女性影迷的权相宇此次扮演的是富家公子的朋友,在东豆川美军基地长大的作曲家俊荣。金喜善饰演自幼在美军基地长大的盲人姑娘惠因,长大后成为酒吧歌手。俊荣和惠因从幼年时期就喜爱对方,但惠因后来随养父去了美国,并在那里认识了健宇(延正勋饰)。俊荣因难解思念之苦,也去了美国,与健宇成为好朋友,三个人由此陷入了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之中。最终,患上不治之症的俊荣看着心爱的女人唱着自己写的歌满意地死去……

  据悉,11月份《悲伤恋歌》已完成了美国拍摄部分,回到韩国投入了紧张的拍摄。该剧将于明年1月5日播出,虽然宋承宪由于受到逃兵役事件的影响而退出令人遗憾,但由此对电视剧《悲伤恋歌》所产生的“炒作影响”无疑更增加了大众对它的关注。上个月还未完成的《悲伤恋歌》已经创下了韩剧出口日本的最高纪录。

  此外,金喜善、权相宇和延正勋的组合仍不失为豪华阵容,对于新人延正勋来说,这也是一个大好的出头机会。相信综合以上种种因素,《悲伤恋歌》完全有望掀起又一轮收视热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承宪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