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徐克《七剑》签约新浪专题 >正文

《七剑下天山》被传没钱入川 出品方郑重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2:26 新浪娱乐
《七剑下天山》被传没钱入川出品方郑重澄清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成都晚报》刊发报道,称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由于遭遇资金问题,导演徐克率‘七剑客’来蓉拍摄《七剑下天山》雪景的计划被迫暂时取消”。对此,《七剑下天山》出品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慈文影视特别借新浪娱乐郑重澄清: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和电影《七剑》拍摄临近尾声,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利,并不存在“没钱入川论剑”之说。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从开拍以来,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出品方和徐克导演本人,对《七剑》影视版投入了极高的热情,力求打造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本月底,影视版《七剑》都将相继结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明年与观众见面。为了力求艺术品质,电视剧《七剑》剧组确实曾有到成都西岭雪山拍摄“七剑下天山”这场戏的想法,原因是新疆片场的海拔很高,这给演员表现“七剑下天山”带来很大的难度,因此只能寻找一个可以替换的场景完成这场大戏,一些媒体先前也做了有关报道。眼下决定放弃到成都西岭雪山拍摄,是因为剧组找到了其它更好的方式解决“难题”,并不是因为资金紧张导致取消。

  《七剑下天山》的运作项目,是由中、日、韩三方参与,产业运作资金达10亿元人民币,以梁羽生先生武侠名著《七剑下天山》为基础,引申至电视连续剧、电影、在线游戏、漫画出版、手机游戏、形象事业、演艺事业等的大型文化产业运作,共7项内容,被称之为“七剑”出锋。出品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慈文影视是运作过《射雕英雄传》《萍踪侠影》《双响炮》《干部》等众多成功影视作品的著名机构,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今年除了《七剑下天山》外,还拍摄了《神雕侠侣》《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大戏,《家春秋》、《西游记》等大戏也在筹备之中。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让每个项目的资金投入都经过科学的预算,并充分考虑了各种困难,决不会因为资金原因影响《七剑》拍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