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0 新浪娱乐

  


  (16-20集)

  第十六集

  两人到厦门才发现守礼已经丧失了斗志,整天喝得大醉,和坐台小姐出身的干女儿林青打情骂俏。林青对廖宇很有点意思,佳期劝他离她远点,廖宇却不领情。守礼因为林青得
罪了厦门当地有势力的人,四人灰溜溜地回了北京。佳期心情越发不好,对前途感到迷惘,酒醉后失态与廖宇深深一吻。佳期去拜见万征父母,对未来的婚姻生活十分恐惧。

  第十七集

  姥姥要竞选楼门组长,大家都替她捏了把汗。廖宇要搬走,佳期觉得这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十分自责。她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准备好和万征结婚,和佳音探讨,

  说出和廖宇的一吻,佳音大惊失色,强迫廖宇做出选择。廖宇点破了佳期的心事,佳期这才发现自己已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了廖宇。

  第十八集

  结婚戒指大小不合适,佳期却很高兴,让万征颇为起疑。万征把改好的戒指送到陈家,欢乐的气氛让廖宇很不适。万征怀疑佳期和守礼有染,佳期却坦白了对廖宇的感情。全家人都崩溃了,谁知佳音说要和佳期竞争,给形势雪上加霜。万征并不气馁,开始逐个打动陈家人,大廖逼廖宇离开北京。

  第十九集

  陈家人为了平息事态,接受了小李美刀追求佳音的事实。林青远嫁海外,守礼难过之余叮嘱佳期一定要幸福。在姥姥的努力下,老干部活动中心又接受了姥爷。佳音终于被美刀感动,宣布退出竞争。

  第二十集

  万征用尽千方百计,终于崩溃,准备和别人结婚去了,姥姥很不理解年轻人们的做法,怀念起和姥爷当年的传统恋爱,帮姥爷打通关系,终于又可以回老干部活动中心玩了。小柳介绍美刀出书,和佳音冰释前嫌。万征选择在佳期生日这天

  结婚以作纪念,而这一天佳期陪廖宇走遍了北京的大街小巷,终于还是到了分别的时刻……(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动什么,别动感情》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