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欧阳震华《月上江南》精彩片段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7:49  新浪娱乐
视频(窄带)    视频(宽带)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视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点击下载。如果就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新浪娱乐讯:30集古装电视剧《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

欧阳震华领衔主演。

  唐-仪凤4年。西域守备狄仁杰奉唐皇之命,带副将马仁义劝降西凉黑鹰大将军欧阳烈。临行前,唐皇密诏两封告知狄仁杰与马仁义;楚风烈若降便宣金诏,封他为西域长风大将军,并令其即刻带领十万降军赴阳关抵御来犯之敌。楚风烈若不降,便使用银诏:发动西域守备军二十万官兵将其灭之。

  经过一夜秉烛长谈,性格豪爽的黑鹰大将军接受了狄仁杰的建议;决定交出军印带领十万将士归顺大唐皇帝。狄仁杰当场宣读金诏,称楚风烈为长风大将军,而极力主张锄去楚风烈,免除朝廷后患的马仁义却在酝酿着一场阴谋,这一阴谋引发了二十年后弥漫江南的硝烟风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