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迟志强首次面对镜头 讲述出狱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2:34  新浪娱乐

  迟志强谈出狱后的故事(2)

  迟志强谈出狱后的故事(3)

  迟志强谈出狱后的故事(4)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视频内容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迟志强12月29日作客江苏卫视《欢乐伊甸园》栏目,首次面对镜头向观众讲述他出狱后的故事。

  上世纪80年代初期的时候,迟志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曾经主演过《小字辈》、《夕照街》、《月到中秋》、《顾此失彼》等影片,与当时的陈冲、刘晓庆、唐国强、潘虹等同是国家第二批优秀青年演员奖获得者。然而,就在事业如日中天时,1983年,迟志强在南京突然被捕入狱,随后被判流氓罪,监禁4年,全国舆论一片哗然。

  迟志强表现良好1985年提前出狱,不久他根据铁窗内的生活创作、演唱的《铁窗泪》、《愁啊愁》等歌曲风靡大江南北,感动了很多人。但之后,社会对“囚歌”大肆流行的批判,迟志强离开了演唱舞台。迟志强又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这几年的沉寂,迟志强认为自己在创作上才情枯竭。2003年,应邀出演电视剧《鲁班大师》,他又一次回到熟悉的镜头前。今年8月,主演电视剧《尊严》,算是这位昔日影坛浪子的再次回归。目前他正酝酿创作一部带有自传性质的电视剧,初步定名为《悔恨的泪》。(感谢江苏卫视提供视频内容)

  现场实录:迟志强首次面对镜头讲述出狱后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