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周刊《2004中国电视节目榜》专题 >正文

《新周刊》2004中国电视节目榜发布会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记者:做哪种节目比较舒服?

  汪涵:我觉得都还好,我觉得钻石之所以有光彩,是因为被切了很多面,所以就很漂亮、有光彩,人要有很多面,就会有很多光芒,我心中有特别爱玩儿的一面,就去做《越测越开心》,我有爱让别人掉眼泪一面,就去做《真情》,我应该是属于那种,在做节目之前,是电视台做打杂的场工,我看很多主持人做很多节目,每次都觉得特别好玩儿,每天我要
在台上就会特别开心,我没有刻意去选择做哪档节目,做一行爱一行,由于我出身就是扫地的,所以我没的选,我就要找到自己的快乐,怀着感恩的心情会给大家找快乐。

  记者:我有一个问题想问潘石屹先生,我们知道您小的时候是出身在西部,但是您现在工作很忙,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分出来,整天盯着电视,您现在对电视有什么样的宏观的态度?请您以一个性情中人的角度来回答我的问题。

  潘石屹:从西部来还有马斌,我们都是从西部来的,马斌出生的地方是甘肃一个很缺水的节目,可能是太缺水,小的时候对我影响最多是电影,也没有那么多杂志,因为没有看到那么多东西,所以不会出现多少幻想,说句实话,我不总看电视,现在家里的电视都是为LG做代言时送的,我在汽车里装了一部小电视,可是坏了,我现在就不看电视了,我觉得电视对中国人非常大,马斌的节目是我在健身房跑步的时候看到的,我一边气喘徐徐的跑步,一边看马斌读报,他们的节目都是偶尔看,故意看还是看得少,以后就多看。

  记者:马斌老师,您在中央台现在做的是读报节目,您怎么做到“性情”两个字。您的态度是该愤怒的时候就愤怒的。

  马斌:我从前也练武术的,我好酒,我想说我不是不会愤怒,我一直都会愤怒,很多人都是,《新周刊》过去就是一个很“愤青”的一个刊物。我们能表达一个主人的态度,事件是社会的一个焦点,话语方式是主流的话语方式,但是我希望是锐利,锐气,一针见血的角度,我往往后面一两个字,或一个表情都是形体动词,都是态度的表达。

  潘石屹:你们三个主持人坐着吧,我先坐下面去,我有点不自在。

  主持人:我们的安排也差不多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