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87%生存率》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43 新浪娱乐

  


  (第1-2集)

  第一集

  小谷晶子是一位中年未婚母亲,带着读小学的儿子苍太共同生活。晶子就职的闪耀保
险公司组织员工体检,最近感到不大舒服的晶子怀着忐忑的心情前往宇月医院,为她检查的医生是黑木阳平。

  不久后,晶子接到医院复查的通知,这令晶子有种不祥的预感。黑木医生表示在她的乳房内发现肿块,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病情。在经过一系列令人痛苦的检查化验之后,晶子被确诊患有初期乳癌。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的晶子又跑了很多医院检查,可得到的还是同一个答案。

  黑木医生的妻子百合也是死于乳癌,因此对身患乳癌的晶子十分担心,黑木打电话给晶子想劝说她及时治疗,但晶子却还没有回家,此时的晶子正在公司上网查询关于乳癌的信息。

  晶子接到同事兼好友寺田弓子打来的电话,她告诉弓子自己之所以能签到两份癌症险,是因为她本身患有癌症,她把自己的经历讲给客户,弓子听了默默无语。晶子在网上查到初期乳癌的五年生存率为87%,心情难过不已……

  第二集

  晶子回到家,遇到正在门前等候她的弓子,弓子拿出自己的积蓄借给晶子,并劝她尽快去医院治疗,这让难过的晶子感到一些温暖。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晶子决定请黑木医生为自己手术,但黑木却表示这里不具备医疗条件,而且自己也已经四年没有做过手术,推荐她去找在圣和医院就职的同学衫山医生手术。晶子对黑木的态度很不满,扔下推荐书跑出了医院。

  当晚,黑木冒雨将推荐书送到晶子家,并劝说她尽快到圣和医院接受治疗。黑木走后,晶子听儿子苍太说起几天前黑木也曾打过电话,但当时晶子不在家。晶子对黑木医生如此关心自己十分感动,冒着大雨追赶黑木想向他表示谢意,但黑木却回答他只不过不想看着病人死于乳癌而已。晶子不知道黑木医生的妻子也是死于乳癌,他的话令晶子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丁当/文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