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87%生存率》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43 新浪娱乐

  


  (第5-6集)

  第五集

  苍太以为母亲在与黑木医生恋爱,次日清晨来到黑木的住处,向黑木询问了很多问题
,看看他是否能够成为自己合格的父亲。他的到来让黑木一家颇感意外。

  护士熏告诉晶子住院及手术费用大约需要25万日元,而且手术后的化疗等也要很大的开销,如果选用医疗保险之外的最新药物则需要更多的钱,这让手头拮据的晶子感到为难。迫不得已之下晶子想起苍太父亲的妻子曾拿给自己的两百万日元,只好硬着头皮约她再次见面。在餐厅里,晶子被对方一番奚落,虽然拿到了钱但心情难过不已。

  宇月医院的院长亲自到江梨子工作的快餐厅来找她帮忙,院长诚挚的话语终于打动了江梨子,令她决定帮助黑木为晶子手术,这让黑木十分高兴。

  琴音的父亲刚刚做完手术,晶子前去医院看望他,并且拿出一百万日元送给陷入经济危机的琴音父亲。琴音的父亲得知晶子也患有癌症,含泪收下了钱并鼓励她一定要振作……

  第六集

  晶子的手术开始了,为晶子开刀的霎那,黑木回忆起当年为妻子手术的情景,一时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禁不住泪流满面令手术无法继续,一旁的江梨子为黑木擦干泪水。手术终于圆满成功,但由于黑木的缘故使手术延长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令黑木感到自责,向院长提出无限期休假。

  晶子术后出院,听儿子说起曾经常常去黑木医生家吃饭,这让晶子感到很过意不去。同事们听说此事都认为黑木对晶子有意,劝说她到黑木家登门致谢。晶子带着礼物去拜访黑木,却听黑木的母亲说他去蜜月旅行了,晶子不免有些怅然若失。

  晶子到宇月医院例行检查,从院长口中得知黑木医生的妻子四年前也是死于乳癌,黑木为此再没有做过手术,所以在决定为晶子手术时内心也曾矛盾不已。心存感激的晶子再次来到黑木家门前,但却没有勇气按响门铃,没想到在回去的途中恰好遇到旅行归来的黑木……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