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的野蛮奶奶》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

  


  (第一集--第五集)

  第一集

  孔老爷为女儿咏雅举行抢花炮招亲大会,格格喜塔腊铄兰带儿子宁茂春参加,结果由司马文夺得花炮。兰不满,强指文违规,成功让春与雅订亲。兰夫宁丰德经营‘凤朝凰’刺
绣庄,对兰的野蛮行为摇头轻叹。兰入宫,听到秀女马佳燕娴才艺双全,遂令皇后兼表妹喜塔腊孝淑睿将娴许配给春。兰与孔家对簿公堂,兰强说雅患了不治之症,成功退婚。霹雳寨大当家田满为女儿田力找婆家,却被力搞砸。力等遇见雅上吊,知悉兰的野蛮行径,出手教训兰,让她当众出丑。兰向衙门施压,九门提督萨嘛喇阿齐围剿霹雳寨,满及二、三当家陈炳、李顺被捕,力和四当家张有年逃至驿馆,力被误会是跟情人私奔的娴,误打误撞嫁入宁家。

  第二集

  新房内,力借猜枚灌醉春后欲逃走,惜最后事与愿违。力从狗洞逃走时遇年,始知阿姨龙巧巧失踪。年着力留在宁家,伺机偷取九王爷的令牌以救满三人。兰带力到凤朝凰,着力画百花图,力巧计避过。兰发现春与力分床而睡,连夜召开家庭会议,众敢怒不敢言。兰为让力和春培养感情,向她诉说当年和德的浪漫邂逅,又着春摆出刺绣时的男性魅力,但力只觉恶心。兰故意放走婆婆罗慧卿的鹦鹉,惹卿大哭大嚷。力与春四处寻找鹦鹉时,大伯母赵淑玲及二伯母梁宝珠意外得知力目不识丁。兰以刺绣、弹琴试探力,皆被力使计避过。春奉命给力《孝经》,着她翌日在列祖宗灵位前朗诵,力叫苦连天。

  第三集

  兰试出力目不识丁,怒言要休掉她,力反责兰恃着格格的身分横行霸道,众忍俊不禁,兰气愤。卿指力能克制兰,大快人心,德担心日后鸡犬不宁。兰故意让力吃不饱,幸春和卿偷偷拿食物给她。兰要求各官绅捐款五百两支持赈灾慈善大会,众无奈,九王爷绵伦则愿捐助千五两。春往找木匠关胜,原来春暗地里跟胜学武。兰为阻止力出席赈灾大会,将她锁在房内,力施计逃出。力一方面为接近伦而请缨和他合奏,另方面却因自己根本不懂乐器而苦恼。力苦恼之际,春以侠盗‘不留名’的身分出现,夺走伦的翡翠匕首并掳走力。力说出身世真相,请名替她救满三人,名劝她利用御前表现大赛来救人。兰向力大兴问罪,力为救满而向兰跪地认错,众侧目。

  第四集

  兰决定不让力参加御前表演比赛,以免她丢脸。不料睿召见兰,着她训练力出赛,原来睿下了一万两赌注买力会胜出。兰借训练教训力,力为了救父而忍辱负重。德的大哥丰荣和二哥丰贵到怡红院喝花酒,二人看上斟茶的巧,并夺去她的玉镯子。力无意中看到玉镯子,从而得知巧的下落,并强拉春到怡红院。力为将于御前表演丝带舞而苦恼,春暗示她将丝带舞结合武功。力向名拜师学武,名教她九节鞭。力的丝带舞技惊四坐,获皇帝颙琰赏赐一个愿望。力救出满三人,一家团聚。力向名辞行,表示只视春为好友,又指春缺乏男子气概。力离开宁家前与春畅饮,翌晨二人醒来,惊见彼此赤裸裸的躺在床上。

  第五集

  满等知道力和春有了夫妻之实,却不怒反喜,力气煞。力坚持离开京城,春追至渡头,坦言喜欢她,更不计较她的出身。力不慎掉下海里,春奋不顾身抢救。力听罢巧细诉满与亡母的一段情后,忆起春对自己的关怀,遂跟春返回宁家。回到宁家,力对春让兰呵护的模样却看不顺眼,将他怒赶出房间。德教春折一千只纸鹤哄力,兰不悦。满买了翡翠耳环和项链送给力当嫁妆,力送上新布料让满做衣服,春则买下客栈让满等经营。兰、玲和珠看见满身上的布料,怀疑力与满有暧昧关系,更指力背夫偷汉,满冲口说出与力的关系。兰回家后大发雷霆,拒绝接受山贼为媳,要休掉力,春立即讹称力已有身孕。

 [1] [2] [3][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