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的野蛮奶奶》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

  


  (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力恃著「身孕’而在家中横行霸权,先使唤玲和珠,后拒绝吃兰的补品更乘机戏弄她。兰、玲和珠到满的和平客栈用膳,兰吃过满的小菜后佯装肚子痛,玲和珠给银票着满等人
离开京城。德知道兰怕满四人低了其身分,便请老师教他们读书,可惜四人力不从心。力得知兰的恶行后,不顾‘已有身孕’,大吃西瓜。兰吓坏,力指出若不是兰对付满,她也不会虐待腹中儿子。胜之女灵珊在凤朝凰当刺绣女工,招其他女工妒忌。京城发生多宗少女失踪案,春奇怪。卿跟兰呕气后独自上山吃斋。卿于途中扭伤,幸得巧送她下山;卿对巧留下好印象。力听到女工说春和珊的闲话后质问春,珊即辞职。力上庙上香时遇珊,二人冰释前嫌。珊为力买夫妻和顺绳结却一去不返。

  第七集

  胜和春报官,齐敷衍了事。春因好友穆奇德岳托及萨嘛喇克昌的说话而一言惊醒,以少女打扮引匪徒出现,结果发现匪徒竟是荣和贵。众女工知道珊失踪后,嚷着要提早下班。兰着德早点回家,原来兰做了西洋蛋糕要与他分享,德因赶工刺绣而没有理会她,惹兰不满,最后春用冬瓜雕刻哄她开心。兰带众女工上法华寺祈福,始知新住持是普释。春和力发现释等是掳走少女的匪徒,春即下山报官。兰因不满斋菜而大发雷霆,往找释投诉时,发现释挟持力。释欲杀兰之际,名出现阻止,救力时背部更被砍了一刀。官差赶至逮捕一众假和尚,释逃之夭夭。春失踪,众其后发现他瑟缩在树林中,力不屑。力担心名的伤势,春见状心伤。

  第八集

  春为力只关心名而苦恼,反之珊却视他为英雄,胜取笑春吃自己的醋。释向伦汇报,伦责备他坏了自己贩卖少女到大不列颠的生意,更誓言要铲除名。名为了阻止力对他倾慕,告诉他自己是个冷血的人,力却认为他是缺乏关怀的人,要跟他做朋友,气坏春。睿指逊妃迷惑皇上,令他沉迷西洋玩意儿,无心政事,着兰想法子。巧为救兰而摔破玉镯子,兰强拉她去吃点心。兰为皇上一事而苦恼,巧提议做一道菜吸引他。力买了面粉娃娃送给名,名以为她向自己示爱,吓坏。兰向皇上呈上三块腐乳,以提醒他民间疾苦,皇上大感惭愧,逊气愤。逊失意,伦乘机拉拢她。昌和托向春献英雄救美之计,岂料弄巧成拙。

  第九集

  巧向兰谈及其意中人云大哥之际瞥见云的背影,慌忙追出。巧失魂落魄地回家,哭诉自己看见云后便昏倒,满等担心。力借口照顾巧而不回家,春深知她有心回避自己,遂以名的身分约见她,欲破坏她对名的好感,岂料反被力揭开真面具。兰答应助巧找寻云,又发现巧的刺绣手艺了得。巧被撞倒在地上,德上前掺扶,巧喜见眼前人正是云。德知道巧等了自己二十年,内疚。力嚷着要跟春行侠仗义,春拒绝,力竟悄悄跟着他,春无奈。二人看见巧和德月下散步,诧异。春得知德乃巧口中的云,追问他如何善后,德苦恼。力不满德犹豫不决,质问他之际不慎滑倒,兰等至此始知力假装怀孕,怒不可遏。

  第十集

  兰得知力假装怀孕,怒将她赶出宁家。春表示与力是真心相爱,要跟她一道离家出走,兰气昏。大夫指兰因刺激过度而中风;兰四肢瘫痪,力感内疚。力悉心照顾兰,还诚心为兰祈福。原来兰只是装病,并要力背她上万丈峰欣赏桃花。力无意发现兰装病来折磨她,于是使计戏弄兰,又成功令兰原形毕露。德责兰装病令众人担心,兰反责力的不是,力怒然离开宁家,春慌忙上前哄她。兰追问巧与爱人的婚事,更主动为她筹备婚礼;德得知后不知所措。大夫指巧因思忆成病,只要她了却心愿便可不药而愈。春和力遂怂恿德与巧拜堂,并答应想办法令兰和荣、贵夫妇不能出席婚礼。德与巧拜堂之际,兰等突然出现,众大惊失色。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