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的野蛮奶奶》分集介绍(11-1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

  


  (第十集--第十四集)

  第十一集

  兰大闹礼堂,怒掴巧和德,并要与德恩断义绝。德和春返家向兰解释拜堂是为了医治巧的心病,兰命德不许再见巧。德离去后巧便晕倒,更发高烧,力求德去看巧。兰讹称德和
春病了,珊听后表现关心,兰对她留下好印象。兰发现德偷偷去见巧,怒然离开宁家入宫。宁家一众担心兰入宫后会说出力山贼的身分,怕力犯上欺君之罪。德和春入宫向皇请罪,皇大怒,兰为救德而将罪名推给力一家,皇下令力等到矿场做苦工,并由兰决定何时放人。春求兰放过力一家,兰为向力报复,逼力娶珊为妾作条件。巧见德对兰的订情手帕非常着紧,深知他最爱是兰,心死。力等获释放,力闻春要娶妾,感晴天霹雳。

  第十二集

  力怒气冲冲返家,质问春是否纳妾,春直应不讳,力伤心。巧认为事有蹊跷,提议力先了解真相。力看见春与珊态度亲匿,强忍怒气,兰见状心喜。巧到宁家澄清和德的关系,又求兰不要拆散力和春。兰到客栈,看见德在修补订情手帕,心甜,即时原谅了他。兰向众绣女宣布珊将会嫁给春,令力面目无光。力忍不住指责春移情别恋,春表示纳妾只是权宜之计,力多谢珊帮忙。满的客栈生意一落千丈,巧惟有售卖刺绣维持生计,却被顾客厌弃刺绣是下等货色。卿见状,以合伙人为名助巧开绣庄,巧感激。珊为了避开兰的耳目,经常制造机会给力和春见面,但见二人恩爱时又感心酸,期后更借病为由亲近春。

  第十三集

  珊卧病在床,春关怀备至,珊因而更下定决心要将他抢过来。春接管凤朝凰,发现荣和贵改用永发号的绣线,质问二人时,二人巧言辩驳,春不虞有诈。巧的玲珑绣庄门可罗雀,满提议以光顾客栈送绵袋来促销,果然吸引买家向巧订货。力发现珊对春心怀不轨,春却不信。巧劝力以不变应万变,可是力却沉不住气。皇命德在西洋画上绣上一对鸳鸯,德绣的鸳鸯眼神欠缺神采,力偷偷请巧为鸳鸯的眼神加针,结果令皇大加赞赏,还御赐‘巧’字给巧。兰知道后大发雷霆,责德跟巧藕断丝连,珊一方面指出一切是是力的所为,另方面又替力求情,令众人对她增添好感,力气愤。力往找珊晦气,反惹来春反感。

  第十四集

  春向力保证翌日成亲时珊会按计划悔婚,力却指珊存心要取代自己,不会悔婚,春不信。翌日,春惊见珊在花轿内,始知力所言非虚,拒绝拜堂。德责春不应以婚事作权宜之计,又怒骂兰是始作俑者,兰即噤若寒蝉。皇欲赠御花园园景画绣给法兰西国王,命德与巧合作绣画,兰担心二人会旧情复炽,遂以陪伴为名以监视,岂料期间却睡着了。皇大赞德和巧的手艺巧夺天工,要赏赐二人。凤朝凰遭退货,德怒责荣、贵改用永发号绣线,又着二人归还亏空的公款。荣、贵为转移德的视线,向兰讹称巧的玲珑绣庄是德出资的。兰怒气冲冲到玲珑捣乱,斥责德和巧藕断丝连。让春对她反感。

[上一页] [1] [2] [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