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妙手仁心3》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第三十集)

  第二十六集

  强与莹看电影后接伟昏倒家中的消息,幸强母发现及时将他送院。强知道伟因健康问题而辞职,不悦。阳邀淘到家作客。智没空回家做饭,阳用零用钱来买菜,然后走路回家。文见阳的狼狈相,请缨替他做饭,不料却突然病发,阳惊惶失措。强怒斥伟放弃做医生,更拂袖而去,美看见后上前教训他。智受争取阳抚养权一事困扰,竟强吻淘以表心迹;柱恰巧看见,将智推开。柱忘记带钥匙回家,找锁匠换锁,淇发现后决定将锁匙归还柱,柱忙向她解释。贤安排文往新加坡就医,文临别前为鼓励阳而邀他合奏一曲。淇读文的告别信后,向文道歉。晴与Nelson约会后,始发现自己对他有偏见,向淘倾诉。

  第二十七集

  广因交通意外送院,因而验出患上慢性肾衰竭。病人Albert虽上了年纪却仍到处留情,他见淘懂欣赏其珍藏的红酒,对她产生兴趣。Albert看出淘对柱有好感,直指柱质素差配不上淘,柱气煞。淘与智父子吃饭,期间劝智不要为抚养权而与Martha对簿公堂,惜智不接受。Nelson陪晴打保龄球,因不适应嘈杂的环境而感不适。媛为广发起筹款活动并呼吁大众捐赠器官,还邀传媒采访广,美不悦。玲联络美欲捐肾给广,惜被广拒绝。生为迎接胎儿而听取专业意见,仁亦为此筹划购买保险。媛获提名为杰出青年,美至始终明白她为广奔波的目的。

  第二十八集

  晴、美决不再自欺,分别与Nelson及媛分手。智指抚养权之官司胜算低,淘开解他。Martha虽知阳喜欢亲近智,却仍深信能与子重建关系,智责她不尊重儿子的意愿。淇将心脏病患者误诊为一般胃病,遭智斥责;淇以为智拿自己来发泄家事压力,柱不同意。仁买电脑游戏遇莹,二人投契。Albert向淘展开追求,淘不胜其烦,柱请缨帮忙。晴、美享受重获自由的生活。柱知淇申请调往心脏科,直指她意气用事。娟怀疑自己感染性病,向丈夫刘尚昌查问,不果。玲自杀,欲藉此捐肾给广,幸及时获救。美与旧同学钟若诗聚旧后瞥见晴,慌忙躲避。

  第二十九集

  娟证实是从昌处感染淋病,虽感痛心却仍为了儿子而原谅他,惜其后发现昌阳奉阴违,心碎。阳与Martha关系转佳,智失落。仁从伤残运动员及其家人身上得着启发,决定不再藉电脑游戏逃避现实。阳怀疑患有遗传性贫血病,智始怀疑他不是亲儿。娟遭病人连番投诉,彬为娟辩护,因而与Amy发生龃龉。柱与Albert为淘一事而相约钓鱼,二人以钓鱼比喻追求异性,甚为投契。仁返家,生即扑向他怀内哭诉,不久即为怀孕导致情绪不稳而向仁道歉,仁安慰她。媛没有申请便邀传媒到医院采访广,遭美严词拒绝。

  第三十集

  晴外游回港。生虽不适却仍替产妇接生,终保不住自己的胎儿,仁大受打击。娟决定离婚,重新投入工作。美遇淘之骨癌病人后,决定与晴发展感情。淇到心脏科报到,智出题考验她,对她的表现不满。智终取得阳的抚养权,但他为了阳能得到更佳的治疗而让他随母返美。Martha对他已知阳不是其亲儿及其的表现感到诧异。智虽然清楚淘对自己和柱的心意,却仍作最后努力。美、晴公开恋情。媛脑内有肿瘤,需要即时切除,媛对此感到难以置信。柱听罢智及Albert的一席话后,即刻意与淘保持距离。美指媛的肿瘤属恶性,媛伤心,要求他陪伴其走最后的日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