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妙手仁心3》分集介绍(31-3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一集

  智知美受媛病情困扰,鼓励他。淇感不被智信任,柱开解她,反被指是罪魁祸首。莹随师傅上仁家修理大床。柱逛书店,重遇日前送车祸伤者入院之店员Sue。美返回车子取物,把晴留在酒吧内。美回来后见酒吧出事,大惊,其后向晴说出内心的不安。柱知智目睹自己与Sue一起,担心他会告诉淘。媛危站天台,美好言相劝,终说服她打消轻生的念头。淇发现柱与女子鬼混的痕迹,更得知对方不是淘,遂质问柱的心意。生从台湾回家,在床上拾得一只耳环,忐忑不安。美忙于为治疗媛而作准备,晴谅解。

  第三十二集

  生试探仁对耳环的反应,后发现耳环属莹所有,怀疑二人有染。淘陪晴购丝巾送媛,晴向淘说出心事。广回院洗肾时得知媛患癌,并由美主诊,遂提醒美小心处理感情。媛利用病人身分来满足自己,并声言要博得美同情,晴不悦。贤得知淘的病情后,表示会在工作上配合,又劝她接受朋友的支持。智见柱忐忑不安,遂戏弄他。淇发现智将自己从参与手术的名单上剔除,遂找他理论。晴借淘与前度男友Ivan的经历来劝淘向柱说出自己患癌一事,淘犹疑不决。柱向淘坦承曾与Sue发生关系,方知智并没有搬弄是非。淘找智倾诉,并在其家借宿一宵。

  第三十三集

  淇见淘从智宿舍出来,后更得悉柱已向淘坦承一切,误以为淘向柱报复。美拿新药给媛,不料媛竟跳楼轻生。智遇旧友,勾起事业野心,决在淇身上下工夫。晴知美为媛之死而难过,决定将她与媛的一席话藏于心底。生处理产妇投诉,莹见茜反应异常,担忧。Amy服药自杀送院获救,彬向妻表示已跟情妇分手,求她原谅,惟Amy仍决定与他分开。原来茜就是彬的情妇,莹关心她。生终忍不住指摘仁隐瞒与莹的关系,仁说出实情,并自责未能给予生信心。娟以过来人身分教训彬,另方面仍对他表示信任,彬感激。强不知内情,竟在莹面前发表对彬婚外情的意见,惹怒莹。仁倦极在餐厅内睡着了,莹情不自禁吻向他。

  第三十四集

  淇探望伟,品尝伟有机种植的成果。晴为应否重返法医岗位咨而询美、淘意见。强按淇所给地址找伟,二人和好。仁欲向莹求证当晚所发生的事,莹坦白说出感受,仁大惊,央求她不要在生面前戏弄自己。莹怕自己对仁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往找茜倾诉。晴无意中得悉淘癌病复发,惊愕,更因此决定重返法医工作。广病情转坏送院,需轮候肾脏移植。生见莹对与仁同款的电话绳甚是紧张,遂邀她吃饭欲开导她,不果,生遂着仁认真与莹说清楚彼此的关系。美对广表示其换肾一事有希望,不料临终者之妻子陈心宁突然改变主意。

  第三十五集

  美恐广未能支撑至下一次的换贤机会,遂试图游说宁。美发现宁因广可能是受惠者而拒绝将夫死后的器官捐出,终从广口中得悉原因。一自杀少年于遗书中控诉遭琛侵犯,晴却未能从尸首上找到琛的犯罪证据。柱藉送Albert的喜帖给淘而约会她,惜被对方拒绝。莹接受茜的劝喻往见仁,并坦言明白他的心意。仁如释重负,并告诉她其与生的问题,莹开解仁,仁情不自禁吻向莹。莹与仁在时钟酒店门外撞车,仁忙向生解释,生知道仁曾吻莹,愤怒。美怪晴为令琛入罪而妄顾职业操守,后发现误会了她,遂向她道歉。淘生辰,柱缠着她,淘终说出自己患癌,柱呆住。柱对淘表明心迹,淘感动,决定接受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