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色追击令》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红色追击令》主要人物小传(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49 新浪娱乐

  


  

  梅 姐--朱媛媛

  梅姐是平西人,认识冯伯元的时候她22岁。这是一段无数次重复着期望和失望的恋爱,直到冯伯元在母亲和弟弟来平西的前夜绝然离去,梅姐才彻底地绝望了。

  44年初再次遭遇孙渡时,梅姐已成了一个万金油式的人物。几年来在动荡中度日,她早已学会了混迹,她暧昧在三教九流的人物之间,做些人套人的事、挣些事套事的钱;死乞白赖却又不屈不挠地活着,除了感动还真是不缺什么。

  所以15年后冯伯元忽然出现在面前,并恳求要带走她时,梅姐调侃着就拒绝了。这个男人每次都说她对自己是最重要的,可每一次,在她背后都会有件更重要的事;分别15年了,再听到这样的话,她根本就不相信……

  然而,梅姐还是无法逃脱地再次跟冯伯元捆到了一起,原因很无奈:她还爱着冯伯元。命运弄人,15年后齐家的两兄弟都在平西,却偏偏分站在国共两个对立的阵营;冯伯元还期望寻找弟弟的下落,他哪里知道:他的小弟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追捕他!兄弟相认就意味着兄弟相残,梅姐又何忍让他们走到这样的结局?

  于是梅姐步入杀阵在两兄弟之间苦苦斡旋,但这显然要比买空卖空难多了,所以最后的局势不可阻挡地搅成了一锅粥。这个过程中,梅姐几次想跳出泥潭撒手不管,甚至一度跟冯伯元决断了勾连,准备和一个待她不错的小文官结婚;但当她发现冯伯元误认了一个假弟弟,并为此豁出命去跟公安局缠斗之后,便再也硬不起心肠了。

  梅姐随后设了个局,终于让冯伯元证实孙渡才是他的弟弟。这次证实让冯伯元陷入无限的悲凉之中,所以梅姐最终答应与他一同隐居香港。有两个原因促使了梅姐的这个决定,一是以此让冯伯元尽快离开平西,第二个原因是:除了她,冯伯元再没有一个亲人了……梅姐没有去想未来,只想跟着冯伯元几天,就爱他几天。

  然而,就在俩人准备秘赴香港之时,罗江追到了广州。一场征战之后,梅姐又回到了她的宿命:她对冯伯元是最重要的,但她背后还有件更重要的事--把罗江送回平西。

  梅姐拒绝留在广州等候冯伯元归来,她决定寸步不离地守在冯伯元身边,击破宿命的圈!但是,梅姐在做出这个决定的同时,也预感到了自己的生命将就此终结……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