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色追击令》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红色追击令》主要人物小传(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49 新浪娱乐

  


  

  王礼周--段游

  32岁,男。一个得体大度方方面面都能照顾到的男人,卖的是战略物资橡胶。他是冯伯元来这里表面上生意上的伙伴,要和他假模假式地谈谈生意。他不知道冯伯元是个特工。
他一直想跑到美国去,这是他一贯的目标。但是阴差阳错总是没有去成。他花重金托关系,买营口到上海的船票,但是乱世之中就是去不成。(假定有后来的话,他真正去成美国的时候是1982年。)

  李汉--

  渡边的女儿,19岁。她的名字是自己取的,她不承认自己是日本人,她是中国人。李汉狂热地拥护民主政府,崇拜毛主席,要参军。冯伯元天天看着这个小丫头上窜下跳。

  劭文荣--

  男,48岁,在这个乱世之中,发现自己的人生时来运转了。他做民主政府的被服生意,也做金融,也做典当,混水好摸鱼。政府、军队、美军、国军、共军、苏军,他都有关系。他开始买地,他要做地主。可是土改开始了。

  杨达成--张黎明

  42岁,男,大学里的医学教授,但是国学底子很好,自由主义知识分子。聪明绝顶,对于政治学的那一套明白极了。他是惠红樱的表哥,一直天真地认为这个沉默寡言的表妹,内向,若不惊风,不谙世事。他激赏毛润之,激赏共产党,成为与军管会积极合作的知识分子。他的英文很好,所以经常会帮军管会翻译一些资料。

  老张--

  跟随梅姐好多年的老工友。冯伯元看到了老张身上在新政府下的变化,气质上的变化。

  李三--

  24岁,男,渡边的帮工,充满朝气,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何应农--徐念福

  第七集团军高级情报官,也毕业于伏龙芝军事学员情报专业,是宁小苏的大师哥。他携带重要情报来到中共这里。为此付出了家人的生命。他一直活在痛苦和自负中间。他怕自己的情报没有价值,但是最后的残酷现实是,自己不过是连环计中的一个小螺钉。

  张小兵--

  19岁,罗江手下的侦察兵。十三岁参军。他没有名字,都叫他小兵。

  徐德--

  25岁,男,苏军代表联络官。他是共产党,但是参加的是联共布,他代表苏联,气质上象刘亚楼,穿皮靴,背披风,吃列捌,一身洋气。因为苏联的旁观政策,使得他在很多问题上都抛开罗江和宁小苏。即便有一些风声和信息,他也只能含含糊糊地暗示给罗江和宁小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