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二季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救母(Salvation)

  Irina受审的日子临近,斯隆告知西德妮,Richter感染的是Sark研制的类似埃博拉的病毒。Sark正在日内瓦的私人医院,研究三位受感染病人的病情。杰克和西德妮要乔装成富
有的南方病人和女儿,混进医院了解他的研究内容。

  杰克向西德妮解释说自己不想让她成为间谍,用圣诞方案对她进行测试只是为了让她在危险环境中能够坚强起来,但是斯隆比他快了一步,西德妮对此将信将疑。

  Irina承认有罪,被判处三天内执行死刑,西德妮大为愤慨,为了取消对Irina的处决,她给Devlin写信,声称杰克欺骗了CIA。沃恩向Devlin解释说,他发现了苏联80年代起开始了与美国一样的标准测试,他认为是Irina从杰克那里偷到研究,在美国可能有苏联的恐怖小组,Devlin半信半疑。沃恩雇了威尔作为自由记者调查此事。

  在飞往日内瓦的飞机上,知道西德妮写信的杰克说,Irina认罪只是博取她同情的手段。西德妮说生下自己是杰克最大的错误,代表他容易上当。父女俩用假名来到医院,在手术台上杰克制住医生并下载了调查文件,西德妮从一名垂死病人的身上抽取血样,那人说出了Irina的名字。

  两人引发爆炸趁乱逃上屋顶的直升机,杰克解释是Irina命令Sark让她手下间谍受到感染,用他们做试验。

  第七集:解药(The Counteragent)

  沃恩包起了受伤的手指,来到Irina的牢室,她感谢他为马达加斯加行动作证。沃恩承认自己病了,他问Irina拿真人做红球试验后,Khasinau有什么发现,Irina反问他是否爱西德妮,沃恩回答说,如果她提供帮助,他会让西德妮知道。

  威尔告诉西德妮1982年的标准测试材料不在公共纪录中,她解释了“圣诞计划”并说沃恩认为,俄国情报组织仍然在用其招募美国特工。

  CIA,西德妮听说沃恩病了,她问Irina是否有解药,得到回答说爱莎尼亚的Paldiski有一个前苏联的核潜水艇水兵训练基地,但是解药具有遗传特效性,所以西德妮必须从沃恩的血液中造出解药。沃恩入院,医生说他只能活三天,西德妮抽了他的血样,和他握手告别,出来的时候碰见了沃恩的女朋友爱丽斯(Alice)。

  斯隆向杰克承认,他对自己在12联盟内的地位没有安全感,而且必须前往东京向Kristof坦白爱米莉的事。为了找出Derevko的手术基地,他对Richter百般拷问。

  第八集:通道:上(Passage Part I)

  西德妮私下告诉Sark,如果他胆敢多嘴,自己一定有仇必报。Sark向她保证说为了他自身的安全也一定会保持沉默。西德妮仍不放心,问Irina自己是否要告诉Sark双重间谍的身份,Irina要她千万不可以。

  SD-6,斯隆向上级报告Sark已经投诚,并以情报为交换条件,求得免罚,他保证Sark不会违反约定,Sark自己也说背叛他们自己得不到好处。

  斯隆给西德妮和迪克松布置了新任务:去购买乌兹别克军队使用的密码。邻国塔吉克斯坦的极端分子武装准备利用密码发动恐怖袭击,SD-6想研究他们的行动。从西德妮嘴里得知这个消息的Irina,坚持要求假释48小时但拒绝透露去做什么,因此没有得到许可。

  Sark告诉斯隆,西德妮怀疑他并不是真正自首,鉴于杰克与西德妮的父女关系,他们决定不让他知道密码的真正用途。Sark离去,斯隆接到神秘人的电话,要他交出SD-6所有投资帐号,否则就要他为妻子爱米莉的死负责,斯隆不为所动,与之针锋相对。

  西德妮和迪克松在乌兹别克斯坦拿到了装在箱子里的密码,但是如果没有箱子主人的指纹确认,开启时箱子就会爆炸,而箱子的主人--一名乌兹别克士兵已经被暗杀。迪克松化装成乌兹别克士兵,把西德妮的“尸体”送进了太平间。西德妮找到了那名士兵并获得他的指纹,然后杀出重围与迪克松会合。

  第九集:通道:下("Passage Part 2)

  CIA总部,沃恩听说巴基斯坦叛乱武装(PRF)要伏击西德妮、杰克和Irina,派遣救援小组可能激怒巴基斯坦当局。更糟的是,沃恩收到备忘录中说次日核弹头将被激活。他把这个消息通知了西德妮,她开玩笑说别的家庭去打高尔夫,他们一家却去找核弹头。三个人化装成巴基斯坦人,前往PRF基地。Irina建议最容易的办法就是从雷区旁边的一处下水管通进去,杰克将信将疑,但他们别无选择。

  SD-6,Sark告诉斯隆他和PRF的头子Gerard Cuvee谈过,等行动结束后他会把“结果”传入服务器。斯隆又接到另一个有关他妻子的神秘电话,那人要求他24小时内汇出1亿,否则下个电话将会打给12联盟。

  靠近PRF设施的地方,西德妮一行再次受到袭击。杰克给了Irina一支枪,三人联手打退了敌人。杰克掉入地雷陷阱,稍有动静就会触发爆炸。在Irina指导下,西德妮拆除了炸弹的引信。

  同时,沃恩发现印度已经得知了核武器的事,准备在24小时内向巴基斯坦叛乱武装发动空袭。

  第十集:诱导(The Abduction)

  西德妮告诉威尔,如果他接受心理评估测试,Devlin就会支持他继续调查。弗兰茜对两人神秘的样子感到好奇。Irina向西德妮解释自己为克格勃工作的原因,并为抛弃女儿深深悔恨,母女俩拥抱在一起,但被警卫拉开。

  克什米尔的任务失败后,斯隆对Sark产生怀疑,Sark宣誓效忠,并称SD-6内部可能有人泄秘。斯隆派西德妮和Sar一起执行任务。国家安全局(NSA)的Echelon卫星系统,可以过滤掉危害国家安全的指令。Cuvee在巴黎拥有一套终端设备,并将通过武装护送将其运走。西德妮他们必须偷到终端并带回SD-6。

  CIA,沃恩给西德妮下达了同时的任务,让她带上删除程序输入终端,当SD-6一打开设备,硬盘就会被清空。沃恩还告诉她,爱丽斯的父亲去世了,她表示哀悼。

  杰克对Irina说他相信,她和Sark仍然还是一伙人,他提出交换条件,只要她充分解释自己投诚的原因,他就会重新安排,把她送往Puget的秘密监狱。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