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二季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高级系统(A Higher Echelon)

  西德妮向威尔透露了自己的任务,并且相信马歇尔在CIA保护下很安全。马歇尔却落在了Cuvee一个Suit and Glasses组织手里,受尽拷问,要他说出Echelon 操作系统在哪里。
受到死亡恐吓的马歇尔同意凭借记忆重写一遍Echelon密码。

  CIA,沃恩告诉西德妮马歇尔被Cuvee绑架,解救小组正在四处搜寻他,西德妮觉得自己负有责任。而且最大的问题是,马歇尔被绑架前,已经把Cuvee的Echelon入门程序用e-mail发给了SD-6。

  SD-6,斯隆透露,马歇尔的邮件被破成几个数据包,通过ISP发往世界各地的SD-6组织。在越南发生错误,所以数据包未能传输成功。他派西德妮和迪克松去胡志明市找回数据。斯隆装出关心马歇尔的样子,同时与SD-4联络,寻找能替代他的人。西德妮的CIA任务是用破坏的文件换下真正的数据。

  西德妮告诉CIA,Cuvee可能利用在线的反向工程以获得软件。但是想进入Echelon系统需要一个切入点,如果找到的话,就可以阻止Cuvee使用软件。很不幸他们找不到切入点。沃恩说Irina相信可以找到后门,她的条件是她可以不受限制进入Echelon系统,她说只要满足她的要求,CIA的技术人员就会发现保安系统如同一盘散沙。Kendall拒绝了她的提议。

  第十二集:逃亡(The Getaway)

  杰克在黑漆漆的影院和人接头时遭到突袭,幸亏西德妮赶到营救。他解释说他被怀疑是敲诈斯隆的人,所以联盟的特工在追杀他。敲诈内容与爱米莉有关,Kane设计陷害他,而且发现了他的秘密。

  SD-6,斯隆交给西德妮一项新任务,找到Triad量子回转导弹引导系统。她和迪克松要在半路拦住Carl Shatz,他正是把系统从柏林送往法国东部实验室的人。沃恩要西德妮得手后,交给SD-6一个有缺陷的系统,同时他也将前往法国携助她。

  斯隆告知杰克,联盟在他的脖子里植入了一个跟踪装置,所以他只能告诉Kane自己来过。斯隆表示他相信杰克,并说出Jacques Breo是死在自己手上的联盟成员。斯隆认为敲诈的人是想向他复仇。杰克与Irina谈起此事,承认需要她精明的头脑。Irina说他们要搞到Breo所有的资料。Kane向斯隆提出猜测,西德妮可能是双重间谍。

  第十三集:空中搏斗(Phase One)

  在一架豪华舒适的747客机上,西德妮扮成应召女郎,为一个胖男人展示内衣,趁他不备将他锁喉,逼问出47服务器的下落后将他打晕,从终端下载了数据文件。她在飞机上找降落伞时,醒来的胖男人向她开了枪……

  CIA,沃恩把西德妮拉到一边,表达了自己对她的感情和担忧,所以两人合作不再那么默契。她表示同意,他们意识到两人的感情有助于打败SD-6。Weiss插进来,结束了他们的谈话。Kendall透露,斯隆在SD-6的领导位置已经被Anthony Geiger所取代,西德妮和杰克的新任务就是和Anthony套近乎。

  SD-6,西德妮向Geiger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忠心,并承认丹尼被杀是自己的错误。稍后Sark告诉她很担心Geiger,因为他查看了47服务器里斯隆的秘密文件。西德妮告诉杰克,这台神秘的服务器里可能存有关于12联盟的关键资料,他们可以从中发现联盟的弱点所在。

  沃恩找到了47服务器所在位置,原来是在一架始终在飞行747飞机上,除了加油时才会降落,看管服务器的是一个名叫Macor的男子,他正是剧情开始时那个胖男人。作为他“空中飞人”生活的补偿,他可以不受限制把应召女郎带上飞机作乐。西德妮扮成高级妓女,设法混上飞机。

  第十四集:双重间谍(Double Agent)

  CIA特工Jim Lennox和搭档Emma Wallace在床上,她告诉他自己想回斐济,他同意了。趁Jim去卫生间淋浴的空,Emma赶紧打了一封邮件:“取消行动,Lennox是……”还没来得及打完内容她就被Jim打倒。Lennox给斯隆打电话说他已经暴露,让他公开此事。结果Wallace被绑上C-4炸药,用一辆卡车扔在了柏林的街上。

  洛杉矶,沃恩告诉西德妮马歇尔和迪克松都被责令不得泄密,斯隆现在是国际警察组织的头号通缉犯。另外他还告诉她自己和爱丽斯分手了。Weiss介绍了Christine Phillips,刚刚毕业的秘密特工,来这里实习几个月。特工们一起观看了Wallace被Lennox炸死的新闻现场。

  Kendall告诉属下,Wallace的任务是获得科学家Enzo Markovic博士的信任,从而打探出他发明的Helix是不是武器。据信Enzo去了多米尼加共和国Cayo Cancho的一个秘密实验室。Lennox可能也在那里或者已经死了。西德妮和沃恩的任务就是弄到情报并且把Lennox带回来。

  沃恩来到住所接西德妮,她把他介绍给弗兰茜,却发现她的神情有些奇怪。

  第十五集:自由间谍(A Free Agent)

  西德妮与沃恩谈天时提到自己快毕业了,想退出情报组织。Kendall拒绝了她的辞呈,并补充说作为普通公民的她不能再见到母亲。希望女儿脱离CIA的Irina则表示,如果她再留在CIA就不再见她。

  Sark在长滩水族馆绑架了数学家Neil Caplan一家三口,把他们送往瑞士,在那里斯隆给Caplan看了Rambaldi手稿,解释了自己30年来在这上面花费的心血。

  西德妮准备毕业时,斯隆打来电话表示祝贺。他承认知道她和杰克是双重间谍,并且利用他们脱离了12联盟。他警告西德妮不要坏他的事。CIA,Kendall告诉西德妮,斯隆绑架Caplan是为了利用他从Rambaldi的作品中制造出武器。她意识到打击邪恶的斗争没有尽头,开始重新考虑辞职要求。

  西德妮告诉迪克松他的罪名洗脱,并请他加入CIA。但是他觉得受到利用,不想再见到她。回到家迪克松向妻子坦白了一切,并发誓以后决不再欺骗她,她表示,如果他进入CIA就会离开他。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