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三季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06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复仇(The Nemesis)

  斯隆告诉西德妮盟约组织的下一步行动用编码写在一个网站的图片里。西德妮告诉他她永远不会相信他,杰克也不会当他是朋友。

  CIA,迪克松说盟约组织正在寻找可以和俄罗斯发射控制同步的装置,以便进入核军工厂。设计装置的Robert Lang做了易容术出逃,他将在米兰的一个夜总会从Heinrich Strauss那里拿到新的身份证明。盟约组织想抓住Lang和装置。迪克松派西德妮担任斯隆的上司,她极不情愿地同意了。得知艾莉森-多伦还活着,西德妮发誓要亲手杀了她。萨克和艾莉森在斯特拉斯堡重续前缘,她解释说,她和西德妮搏斗后,盟约组织发现了她,经过半年的康复期她开始为他们工作,她发誓要西德妮为自己留下的伤疤付出代价。

  林赛告诉劳伦俄罗斯方面传来的情报可能导致了Lazarey的被杀,那就是盟约组织在俄罗斯政府里有内奸。他要劳伦严守秘密,派她去莫斯科和消息人接头。劳伦没有对沃恩说实话,他给了劳伦一个数据库,里面是Lazarey的电话记录,他提议说通过追踪电话也许能找到凶手。

  西德妮化装成欧洲游客来到米兰,沃恩通过她项链里的X光相机监看。萨克和艾莉森出现了,Lang拿到了文件,趁艾莉森杀死Strauss时逃跑,最终还是被她拦住,艾莉森杀死他之前拔掉了他的一颗牙齿。西德妮发现尸体,艾莉森把她打晕。

  第七集:前兆(Prelude)

  西德妮从噩梦中惊醒,拉掉了神秘伤口上稀奇古怪的管子。她向CIA精神专家请教记忆恢复程序,医生让她见了Kenneth Blake,他恢复了记忆,结果失去了正常的心智。

  墨西哥警方抓住了Simon的男仆Javier,他提供情况说,一个CIA特工被恐怖分子利用,杀害了一位俄罗斯外交官。

  CIA,斯隆说出盟约组织要他参加一个中国政府的仪式,为的是偷取数据。中国想在卫星上安装一个微波激光器,作为暗杀武器,可以让目标人物好像是自然死亡。他想让西德妮陪他一起去破坏数据文件。西德妮可以联络马歇尔毁掉主板上的系统。

  沃恩和劳伦去墨西哥找Javier谈话,杰克建议沃恩阻止这次调查,沃恩不同意,他说劳伦前去是他们最好的机会,可以让西德妮的秘密不被NSC识穿。西德妮和斯隆扮成情侣出席了北京的舞会。她偷偷装配了一辆玩具汽车,由马歇尔远程控制跟着一名卫兵进入了保安系统。斯隆劝说西德妮和他跳舞作为掩护,马歇尔关掉了系统。西德妮打了斯隆一记耳光,造成情侣间纠纷的假相。

  杰克买通墨西哥警方拘留了沃恩和劳伦,他们获释后发现Javier已经死在牢房里,表面看来像自杀。沃恩警告杰克,如果胆敢再让妻子身陷危险,一定要杀了他。杰克告诉沃恩,也许现在他才懂得了一个人为了所爱的人会做出妥协。

  第八集:逃离魔鬼营(Breaking Point)

  西德妮被关进国家安全局一处秘密的禁闭营,受尽拷问。她和另一名犯人Campbell成为了朋友。迪克松因为隐瞒了西德妮的秘密负全责,但林赛释放了他。劳伦指责沃恩帮助一名逃犯,他说林赛收黑钱,她不相信他的话,和林赛一起去华盛顿观看西德妮的审问。

  沃恩去找杰克,后者告诉他斯隆会帮助他,做得好像是盟约组织试图营救出西德妮一样。他们找来8个雇佣兵成立了一个小组,准备从联邦应急管理局大楼偷出禁闭营的蓝图。

  对西德妮所受的拷问,劳伦毫不知情,林赛施压要她写出他们对西德妮公平处理的报告。他说他会威胁要西德妮接受记忆恢复手术,强迫她译解出在罗马她桌子下面的一条信息。他向劳伦保证这只是威胁而已。

  遭受拷问时西德妮偷了一枚曲别针,劳伦怀疑西德妮遭到毒打,林赛恐吓她说要告发沃恩协助过西德妮的行为。西德妮用别针打开锁,杀死了拷打她的人,逃出营地。劳伦亲眼目睹警卫殴打西德妮。

  杰克和沃恩以300万的酬劳请来老将Brill出马。

  第九集:梦境(Conscious)

  西德妮等一群人躲在仓库里,商量伪造一个盟约组织帮助她逃跑的计划:劳伦回去告诉林赛自己从盟约手里逃出来,但他们还扣着西德妮,要求交换Rambaldi装置。斯隆将向林赛证实事情的真实性;杰克和沃恩说在调查西德妮的下落。为了更逼真,劳伦需要装出受到虐待的样子,西德妮趁机报了仇。

  斯隆要西德妮和一位耶鲁大学的研究者Edward Brazzel博士联络,他发明了一种非攻击性治疗长期健忘症的方法。林赛让FBI以妨碍联邦调查为由逮捕了迪克松,他怀疑劳伦的说法,但同意用Rambaldi换回西德妮。

  西德妮去了实验室,看到古里古怪的Brazzel和助手。他相信梦境包含了记忆的内容,通过多种危险药物,他会让西德妮的大脑进入了栩栩如生的梦境。一旦进入这种状态,西德妮就会沿着最后的记忆之线追溯以前的事。

  西德妮用药后进入了混合着过去和现在记忆的梦境。她记起和弗兰茜搏斗后,被三个戴面罩的人捉住,他们给她注射了药物,然后把她带进了47号房间,劳伦出现了试图勒死她;记忆倒回到童年,她在切生日蛋糕,后来看到一张陌生男人的脸。

  第十集:记忆残片(Remnants)

  西德妮把自己的梦告诉了杰克,她和威尔在她以前的寓所里,有一个谷物盒叫St. Aidan。杰克建议她和作为证人被保护起来的威尔联络。Brezzel相信,西德妮失踪时记忆被抹掉了。

  西德妮去了威斯康辛看望威尔,满腹怀疑的他用枪对准她,她证明了自己的身份,两人终于拥抱在一起。

  斯隆受到林赛的压力,以50万的价格达成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暗杀西德妮的交易。 林赛怀疑杰克和沃恩的诚实,还讲西德妮的坏话,被杰克痛打一顿。被关禁闭的杰克建议沃恩为了西德妮,疏远她。

  西德妮告诉威尔,艾莉森-多伦还活着,正在为盟约组织工作。威尔想起St. Aidan是一个老情报联系人的代号,安排了在华沙与他见面。与此同时,萨克袭击了正在实验室的 Brezzel并给他用了吗啡。Brezzel透露西德妮准备和威尔联系。St. Aidan见到了威尔,原来是Lazarey,他拒绝讨论盟约组织的事。西德妮让威尔说是Julia Thorne让他来的。萨克突然出现,用麻醉枪击中Lazarey,西德妮和威尔逃脱。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