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四季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15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夜景画(Nocturne)

  一位教授英语的女人怀疑自己被人监视,开枪自杀。斯隆告诉西德妮和沃恩,自杀的女人Nancy Cahill是一个秘密的毒品特工,她的丈夫Jason也是特工。他们前往Cahill在阿姆
斯特丹的寓所找寻线索。

  在Cahill家中,西德妮发现许多古怪的图画,Jason突然出现袭击了她,结果被杰克击毙。

  医生说Cahills服用的一种药物导致体内褪黑激素不平衡,诱发了极度暴力的行为。斯隆要特工们找到这种药物,并找出制造人和它的用途。

  马歇尔开始追踪Nancy的电话,恢复她电脑里删除的文件。西德妮发起高烧,无法入睡而且产生幻觉。Jason与一个药品供应人在布加勒斯特有约会。西德妮装作Cahill同伙去接头。迪克松告诉斯隆派她去是个错误。

  第七集:消除积怨(Detente)

  伊尔库次克,沃恩得到线报,俄罗斯生产了一种名为Black Thorine的威力炸药,可能被偷偷卖掉了,沃恩得到可疑人的银行帐户。

  APO,斯隆说,向该帐户打钱的是石油大亨Boris Tambor,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军火商。特工们的任务是找到他把Black Thorine放在何处,他准备如何运送。

  西德妮向迪克松表示无法再斯隆一起工作,他告诉她要处理好与斯隆的关系。她终于理解了纳迪亚想了解斯隆的愿望。

  蒙特卡洛,西德妮在Tambor房间里安放了微型摄影机,她和纳迪亚注意到他房间里的香水和钱包,意识到他有一个女朋友,她们巧妙地利用了Tambor和女友间的矛盾,开始行动。

  第八集:姐妹情深(Echoes)

  新任务不在斯隆许可的范围之内,于是他让杰克来负责。行动的目标是西德妮的宿敌、前K-董事会特工安娜-埃斯皮诺萨,原来她并没有死,现在成了Rambaldi追随者。她将在布鲁塞尔与同伙Milos Sabine接头。一起吃午饭时,西德妮谈起过去与安娜的交锋。纳迪亚说提到Rambaldi让她看见可怕一幕,姐妹俩用枪互相指着对方,她开火击中了西德妮。

  安娜绑架了纳迪亚,并要求西德妮扮成自己去布鲁塞尔与Sabine会面。Sabine要西德妮去杀死Willem Karg,并把尸体照片和食指带回来,如果她不能在40分钟内返回,就不会给她想要的东西。西德妮假装杀死了Willem,拿到了样品化合物。但安娜没有放回纳迪亚。

  马歇尔经过分析,认为安娜在为盟约一个分支机构Cadmus革命前线(CRF)工作,想制造出一种化学炸弹,他建议去找萨克。西德妮不同意把化合物的复制品交给安娜,因为她可能杀死纳迪亚。斯隆认为安娜在研究Rambaldi,不会这么做。

  第九集:守信(A Man of His Word)

  昏迷不醒的纳迪亚被救回,安娜拿到了炸弹。斯隆要萨克找回炸弹。萨克同意了,提出条件要见劳伦的尸体。研究了她身上的弹痕后,萨克断定是沃恩杀了她。

  斯隆告诉西德妮,根据Rambaldi预言,纳迪亚不能死在安娜之手。安娜潜入医院刺杀纳迪亚,遭到西德妮伏击,终于逃脱。

  西德妮扮成劳伦监视萨克去威尼斯见Sanko,安娜杀死了接头人,并趁乱救走萨克。她向萨克提议结成拍档,一起和他相识的军火商Michele Gignon谈生意。在与Michele会面时,西德妮和沃恩找回了炸弹。萨克倒戈,把安娜交给了西德妮,并趁两人对决时逃走。

  斯隆责问杰克给纳迪亚用药物强迫她醒来的事,埋怨他拿自己女儿生命冒险,杰克反唇相讥,说西德妮每天都有危险。

  第十集:指引(The Index)

  斯隆布置新任务。CIA一张记录有政府官员和组织首脑罪行、无法解锁的加密盘被盗。特工们的任务是从巴黎警察局证物室里偷一个译码器。沃恩因为去看望叔叔而不参加行动。

  迪克松告诉西德妮,虽然斯隆的线路加过密,但他还是发现斯隆给12联盟的前特工Miles Deveraux打过电话,他找过Chase主任,后者要他提供斯隆重建12联盟的更多证据。他要西德妮帮助解开对话的密码。

  沃恩从叔叔那里得到一本日记,得知父亲比尔-沃恩(Bill Vaughn)死于1979年。

  西德妮故意在巴黎搞破坏,引来警察。迪克松装成她的律师,打倒了警卫。在纳迪亚的远程指挥下,她拿到了译码器,逃上屋顶坐直升机离去。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