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四季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15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归途(The Road Home)

  西德妮化装成法国女人,从Thomas Connelly获取微型芯片,Connelly遭到杀手枪杀,沃恩和西德妮追赶时,杀手割喉自尽。

  APO,斯隆说芯片上是关于生物计量目标命中装置的情报,这种装置在奥利亚研发,刺杀西德妮的杀手受雇于军火商Sasha Korjev。她的任务就是去萨尔茨堡弄到该装置。杰克自告奋勇查找Korjev的下落,因为老早就认识他。

  沃恩认为父亲比尔还活着,威斯告诉他,比尔日记中提到的商店的店主Frank Murdoch在圣地亚哥,是一名特别部队老兵。

  在奥地利酒吧,西德妮和服务生交上朋友,通过他的ID进入地下室。她找到线索,装置已经装上武器被转移,次日清晨运离奥地利。

  第十二集:孤儿(The Orphan)

  1992年一个深夜,男人潜入布宜诺斯艾利斯孤儿院,企图绑架一个小女孩。纳迪亚拼命反抗得以逃脱。

  沃恩解译出一个密码,有助于了解父亲的神秘生活。

  APO,斯隆介绍说,白俄罗斯科学学院研发出一种光学元件名为“放大镜”,可以增强激光脉冲,经过增强后的CD机激光束能击落飞机或者把坦克一切为二。一个雅加达组织派出Cesar Martinez前去把装置搞到手。他曾干掉了阿根廷特工高官Roberto Fox。

  西德妮混进学院的派对,设法窃取了大楼的蓝图。偷来钥匙的纳迪亚认出了Cesar Martinez。记忆闪回到童年,Roberto Fox把她从牢房救出,要她为政府担任间谍。派对上,Martinez跟踪上西德妮,接着有枪手开了火。

  第十三集:星期二(Tuesday)

  古巴的哈瓦那,西德妮得到线报,第三派计划向民间目标发动大规模袭击,她可以从一个硬盘中得到更多情报。迪克松拿到硬盘,但他们的一举一动受到监视。

  西德妮去机场的途中遭到伏击。迪克松带着硬盘回到APO总部,马歇尔不在,另一名特工受命译码。硬盘插上后散发出有毒气体,办公室被迫锁上。马歇尔认为防火墙仍然很安全,他和斯隆联系西德妮。她被电话惊醒,发现自己被活埋了,死去的情报员就躺在她身边。杰克要她保持冷静。马歇尔自动请缨前往古巴,追踪她的手机信号。

  斯隆告诉特工第三派掌握了足够毒害一个城市的毒气,特工们一定要找出他们攻击的目标城市,并阻止环丝氨酸炸弹的引爆。

  马歇尔通过西德妮用手机拍下的情报人照片,找到了绑架她的Ulrich Kottor--第三派组织的重要人物。

  第十四集:夜莺计划(Nightingale)

  沃恩想放弃对父亲的调查,西德妮坚持他们应该继续下去。西伯利亚的核实验室内,一伙人用囚犯进行着残忍的活人实验。

  西德妮从比尔的日志中发现“夜莺”一词,从中找出Josef Vlachko博士,他现在为军火洗钱商Hans Dietrich工作,Dietrich把一百万欧元汇进了“夜莺”的户头。斯隆问杰克,西德妮和沃恩对“夜莺计划”了解多少,杰克建议放手让他们继续调查。

  在慕尼黑,西德妮用色相勾引上Dietrich,从他的电脑里抢走了硬盘。回到洛杉矶,一个叫Roberts的神秘男子向沃恩提出,用他父亲的情报换取“夜莺计划”的变压器线圈。沃恩不明所以,但是同意了。

  杰克从西德妮嘴里得知,Vlachko正在一处废弃的核工厂实施“夜莺计划”,用活人做实验。他极力说服她把情报汇报给APO。

  第十五集:潘多拉(Pandora)

  迪克松被枪手击中,枪手摘下面具后赫然露出沃恩的脸。

  两天前沃恩告诉Roberts,想要变压器线圈得拿更多比尔的情报来换。Roberts的上司通过电话告诉沃恩,他的父亲比尔还活着,并要他先完成刺杀任务。

  纳迪亚探望了监狱中的Katya Derevko,却不愿和她谈论西德妮。马歇尔发现杰克遭受辐射发生基因突变,恳求他去看病。

  沃恩和一群自由杀手一起执行任务。从波多尔一家私人医院中偷得冷激光器。纳迪亚承认为了知道更多爱琳娜的事去见过Katya,西德妮透露爱琳娜曾雇杀手暗杀自己,她警告Katya不要接近纳迪亚。Katya临死前告诉西德妮,自己和爱琳娜永远不会伤害她,爱琳娜相信,有人故意设局做出刺杀西德妮是受她指使的假象。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