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酒店风云》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42 新浪娱乐

  


   第一集--第五集

  第一集

  皇廷酒店市主席王玉廷近年身体欠佳,逐步将酒店业务交给长子启业及次子启志管理。然而业、志经营不善,加上二人本不咬弦,致令酒店千疮百孔。廷与继室何洁云所生的儿子启杰性格反叛,与廷感情欠佳,二人碰面总是反目收场。廷的妻子离世后,其弟郑永发取得了她在皇廷的股份。发当年犯错被廷逐出董事局后,一直与两位外甥保持良好关系,为重返董事局而铺路。廷不欲酒店生意被两子拖垮,与酒店业大亨高峰签下协议书。杰醉倒,坚记鱼档女儿李开心送他回家。醉醺醺的杰无意间冒犯了心,心一怒离去。翌日,杰收到廷身亡的消息。

  第二集

  杰被控告醉酒驾驶令廷身亡,幸心出面当杰的时间证人;杰获释。廷死后,业、志展开遗产争夺战,更将没有跟廷注册结婚的云逐出王家。众人争过你死我活之际,持有廷名下酒店股份的峰突然出现,出任皇廷主席一位。酒店传讯部经理顾碧琦欲为廷举行追悼会,峰以此举会影响酒店形象为由而拒绝。发向峰自荐加入董事局,峰婉言拒绝,发气结。志买通琦以收集峰的情报。峰加入皇廷后,将酒店的危机一一化解。杰一向痛恨父亲及两兄长,对来王家讨债的的峰反而欣赏有加。志要改建廷的荔枝园,云阻止不了,一时激动竟欲自杀,幸心及时制止。杰加入董事局,阻止志改建荔枝园。

  第三集 

  峰暗示要让发加入董事局,怎料他其后却宣布让杰加入皇廷;发好梦成空,拉拢志连手对付峰。发经营的旅行社与皇廷为合作伙伴,然而为了报复,发竟不惜向峰提出终止与皇廷的合约。峰向发开出优厚的条件,希望他改变主意,发为利益而无奈接受。峰支持云跟王家打官司,杰感激峰主动帮忙。峰邀廷的得力助手权出任杰的助理,一向独行独断的杰欲拒绝却无从。峰腾空一层楼的房间来招待大客户,不料志却威逼下属让客人入住该楼层的房间,更散播计算机病毒,引起酒店大混乱。犹幸峰处变不惊,问题迎刃而解。杰与两兄长为了公事而争执,峰出面调停。峰布局令云相信自己是廷的私生子,云深信不疑。

  第四集

  业、志逼云交出皇廷的股份,杰不满兄长所为,与他们再起争执。客人控告酒店食物不洁,经验丰富的琦不费吹灰之力便将问题解决,获峰称赞。峰往了解客人食物中毒事件,负责采购的叶茱莉,即业妻子,将责任推在坚记上,她为了隐瞒真相,更逼令总厨仁休假。心不忿坚记被冤枉,怒找莉理论。杰协助心查出客人食物中毒的原因,为坚记讨回公道,心感激不已。琦接近峰,令他相信与自己曾有过一夕情缘。杰找仁出来指证莉,莉结果被峰辞退。峰承诺会为皇廷卖力,云感欣慰,更考虑将股份转送给他。法庭裁定云乃廷的合法妻子,杰为云庆祝。杰无意中发现廷给峰的信,不禁感到怀疑。

  第五集

  云看到廷给峰的信后,决定将股份无条件送给他。杰重遇在狱中认识的好友朗,其后更得知他是心的兄长。杰得知峰在寻找生父的消息,因而猜测他不是廷的私生子。峰在琦的办公室看到一帧他与琦的合照,因而相信当年曾与她发生关系。心打扮过时,又满身鱼腥,与杰晚膳时被侍应歧视,不快。杰教心打扮,心摇身一变成为富时代气息的少女,令心感激不已,更不自觉对他产生好感。琦表面上为志做事,实际上是受发所命来接近峰。杰拿信件往化验,从而揭发峰冒认廷的笔迹,怀疑他到皇廷另有目的。杰逼峰交还云的股份不果,气愤。

 [1] [2] [3] [4] [5] [6][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