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酒店风云》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42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一集

  琦知海是骗子,为免峰受伤害而用钱打发海离开。海为取得峰的信任,将琦的钱交给峰,峰不虞有诈,说出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杰利用海来出卖峰,指控海在东山园的计划含诈骗成分。海被捕,峰不理名誉扫地亦要竭力维护他。地产商指峰与海是同谋,决定退出东山园合作计划。朗痛斥杰出卖海,二人反目收场。经多次治疗后,海终恢复记忆。海得知峰为报恩而加入皇廷,遂向王家解释真相,惜他们对峰误会太深,海最终失望离去。海不欲拖累峰,决定远走。

  第二十二集

  海计划潜逃,重情义的朗决定跟随。众人怀疑海撒谎替峰辩护,惟独心一人信任他,海感激不尽。海与朗在潜逃期间被仇家追杀,二人堕海,朗获救,海失踪。杰担心朗的安危,儿开解之,二人情到浓时发生关系。警方未能找到海,峰大受打击,认定杰是杀父仇人,誓要将王家赶尽杀绝。琦要求峰放弃一切与自己到美国生活,峰拒绝。峰丧失理智,终日想着报仇,琦担心。祥劝峰与琦到外地展开新生活,峰大发雷霆,与他大吵起来。祥不欢,儿安慰之,祥说出原因,儿终又成功取得峰的消息。发未能取得庞的资金,重建旧区计划受阻。

  第二十三集

  发的前妻卿承受了亲戚的遗产后返港,她对发表示有兴趣投资酒店业。心揭破儿冒彬之名送花给自己,怒找儿理论。儿装委屈,反指心为了杰的缘故而恶意中伤自己。儿以为发与母复合,发表示他只是利用卿的财势以讨回皇廷。卿透过助手Wilson联络琦,希望她可以说服峰出让其皇廷的股份。琦一直希望峰放弃皇廷与自己离开香港,卿的要求正中其下怀。峰查知卿与发的关系,误会琦为发工作。心为了逃避杰而考虑到菲律宾工作。琦为还人情债,答应发的要求,助他隐瞒Wilson的身分。琦没有向峰坦白说出卿与发的关系,峰因而更加确定她仍然替发当内应。

  第二十四集

  峰虽然痛恨杰,但却没有忘记廷的遗愿及父亲的教诲,决定抛开私人恩怨,继续努力经营皇廷。峰派业与志负责重要的计划,二人担心会再被峰陷害。业和志专心工作之时,杰却被愤怒冲昏头脑,时刻想着报仇。东山园计划告吹,峰专心为收购菲律宾的阳光海湾酒店而作准备。杰为打击峰并证明自己的能力远胜于峰,未经其它股东同意,便动用分店工程项目的资金来收购阳光。卿为儿拉红线,说服杰与儿订婚。峰要杰在三个月内提高阳光五成营业额,不然便会控告他亏空公款。

  第二十五集

  峰其实从来没打算收购阳光,引杰入局,目的是要他在挫折中成长。峰早探得卿对自己不怀好意,故设局破坏发的诡计。峰利用琦令卿相信发与她有染,卿深信不疑,找琦问罪,二人发生执争期间,峰出现制止。琦向峰解释,说因发对自己有恩,自己才会向他报告皇廷的动向。朗到坚记帮手,叫父母感安慰。朗被恶汉欺负,杰助他击退他们,二人言和。杰要到阳光收拾烂摊子,离开前向朗话别并探问心的近况。杰与权抵达菲律宾,阳光的总经理Maria接待他们。杰为提高生意额而与大旅行女神旅运接洽。心代表女神与杰洽谈,杰愕然。琦发现峰利用自己来打击发,震怒。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