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酒店风云》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42 新浪娱乐

  


   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朗为杰出头逼令峰交还股份,峰还击令朗无力招架。杰醉倒被贼人有机可乘,心路过将他们击退。一员工在酒店网页大数峰的臭史,众怀疑是杰所为。峰安排志接待贵宾,又分配业负责美食节推广,善于交际的志不满峰的安排。发指峰力撑业上位来挑拨志,志深信不疑。朗欠下黑帮巨债,被迫运毒来顶债,杰得知协助朗摆平事件,朗感激。杰见心有功夫底子,鼓励她到酒店任保安。贪财的莉得知业负责美食节计划,她为从中取利,拉拢前度下属Patrick合作。莉没料到,原来Patrick是峰派来加害自己的人。心获聘为保安员,上班不久便遗失客人杨教授珍贵的棋盘。

  第七集

  杰负责管理保安部,他愿意承担心失职的责任。峰利用莉的贪念,成功设局将业逐出董事局。业斥莉贪财,令自己被辞退,二人大吵一场,莉离家。杰为了心而将父珍藏的棋盘交给杨教授,对方提出与他下棋,若他胜出便可取回祺盘。结果杰落败,在彷徨之际,心交还失物给杨教授。心醉倒期间说出喜欢杰的话,杰错愕。峰让志取替业的职位,杰得知后叮嘱志提防峰,志顿感扫兴。杰唯恐峰捣乱,与心于美食节开幕前作最后检查。发为取得皇廷的机密而与赌徒串谋,令志一夜间欠下巨债。赌徒要求志交出皇廷的机密来抵债,志无可奈何,只好找琦相助。

  第八集

  琦进峰的办公室窃取数据,最终因发的及时提点而没有下手,峰安装的监察器摄取一切。峰以琦名义将机密资料发给志,翌日峰以志盗取机密为由逼他离开董事局。杰见兄长被峰所害,一怒下找峰理论,从而揭发峰与王家有着深仇大恨。琦装出一面委屈,抱怨峰利用自己去铲除志,峰欲解释却不果。业从公司网页看到莉对自己不忠的报导,盛怒与莉起争执,莉气忿被冤枉,离家远去。杰查出父曾认识一名姓高的男子,其后证实,这人是峰的父高山。峰恐吓业与志交出皇廷股份,二人大惊,此时杰突然出现。杰说出山与父的恩怨是一场误会,峰否认,扬言下个对付的目标是他。

  第九集

  峰喜欢上琦,在不知不觉间堕入她的感情圈套。杰知道廷原来从来没有放弃自己,反而更一直在背后支持他,不禁大感惭愧。峰宣布将皇廷易名,杰阻止,却被峰当众侮辱。峰邀权出任总经理一职,重情义的他断言拒绝。一部门主管发起联名行动,图以群众压力阻止酒店易名。峰就事件探问琦意见,琦鼓励他以强硬手法应付。琦其实是受发所命,因发希望煽动员工与峰抗衡,当峰尽失民心时,自己便有机可乘。峰很快便将事件平息,发的计划再次被破坏。发写血书恐吓业与志,二人误会是峰所为。发游说业、志出让股份让他加入董事局与峰对抗,二人不虞有诈,答应。

  第十集

  杰发现错怪了廷多年,后悔未尽孝义。心往探望杰,吓见他家门上血迹斑斑。心鼓励杰面对现实接受峰的挑战,将皇廷产业夺回。杰痛定思痛,重新振作,努力游说两位兄长连手对抗峰。三兄弟虽然仍存有心病,但情况告急,众人决定抛开成见,并肩作战。业与志决定不卖股份给发,发入主皇廷的计划再度失败。杰邀权作军师,为其出谋献策。权提出游说小股东支持王家,杰与两兄长分头行事。琦与峰进餐时,接获儿子勤所搭乘的校车发生车祸的消息,琦担心,赶赴医院,因此被峰发现她已有一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