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美味风云》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46 新浪娱乐

  


  (第一集--第五集)

  第一集

  豪庭烧鹅海鲜酒家的大少爷游学澧、鸡贩陈家乐、助父亲打理运输公司的周芷茵一同
参加了电视台举办的 “Yummy Yummy美食终极大竞赛”游戏节目。电视台保母周文希率众人前往新加坡,与当地的参赛者进行比赛。到达后不久,乐便跟新加坡的代表王福生成为好友。生与众人在玩True & Dare 游戏,被澧要求他拆毁一路标,生胆怯,新加坡代表的班长看见后,为怕生丢脸而要求他前往某一指定地点偷取。翌日,生之母马璃来电替儿子退出比赛,监制亦因人数不均而欲淘汰部分参赛者,众不安。原来璃不欲生因参赛而影响学业,因此极力阻止;生父王英俊遂找乐,望他能助生返回宿舍参赛。大会将参赛者分为黄、橙、蓝、绿四个组别,生、茵、乐等人被编入黄组,班长及澧则被编在蓝组。

  第二集

  班长与澧为了谁做组长而争持不下。乐跟养母欧丽蓉通长途电话,生不禁想起仍在生气的璃,遂偷偷返回璃开设的食铺见父母一面。茵担心会被淘汰,希见状即带她减压。澧外出夜游,被富家女梁凯珊误会他划损其车子,二人争执起来,期间澧不慎将珊推下海。游戏开始,大会要求各组拿着五十元往指定的食店吃地道美食。黄组队员豆腐妹一开始便令组员上错交通工具。另方面,蓝组虽遥遥领先,澧却于途中遗失钱包,要搭便车继续行程。期间珊驾车经过,澧表示若果她让他们上车,她可以向他开出任何条件。乐等人从后赶上,到达以海南鸡饭驰名的正记饭店时,生即讹称拉肚子,将自己锁在洗手间内。

  第三集

  原来璃跟正记老板正叔是世仇,所以生不敢跟正见面。另边厢,澧的蓝组首先胜出,橙组及绿组亦已向终点站老巴剎出发,进行最后一个回合。乐知情况不妙,使计令生完成任务,并全速赶往终点站。最后,黄组终成功入围。珊逼澧跟她回家见其父亲,澧更被逼替她说了连串谎言。生向乐说对璃又敬又怕。珊喝醉酒,澧只好带她回宿舍,却遭希误会他欲占珊便宜。第二轮游戏开始,各队重组后,澧、生、茵及乐同被编在黄组,各组需到指定的饭店,用一天时间学煮海南鸡饭,事有凑巧,黄组竟抽到正记饭店。正留难各人,只说了一句十二字口诀便离开,令众人头痛不巳。澧独自前往游说正,怎知珊却将他拉走。

  第四集

  珊嚷着要澧再见其父亲,澧致电希求助。生致电俊,欲打听煮海南鸡饭的秘诀,正知道后更坚持不会教生等人。澧失踪数小时后返回正记,乐以为澧偷懒,将他骂走,生及茵极力劝澧返回岗位,澧拒绝。澧父游国栋询问澧的赛事的情况,澧为了不被父看扁而有所决定。黄组快被取消资格之际,澧突然出现,跟乐等人合作炮制海南鸡饭。黄组最后成功出线,可返回香港继续赛事。生本以为可以到香港,怎料璃将他的护照收起了。璃在报纸上看见生参赛时的风光,心甜,终决定让他往香港比赛。珊约澧吃饭,澧却带同乐等人同来。澧告知珊他快将离开新加坡,珊不舍。

  第五集

  希接到男朋友Marco远方的来电,心甜。茵宿舍的床褥被烧穿一洞,被要求赔钱,希知不是茵所为,极力替她取回公道。乐从新加坡回港,众街坊夹道欢迎。生不知好歹,到红灯区找寻女朋友Jane,期间遇上麻烦,幸澧和乐赶到替他解围。澧带乐和生参观其父的酒楼,澧在酒楼上遇见大姐惠心,被她责骂不思进取。茵父正在大陆排期换肾,茵劝母胡玉冰前往陪伴父亲。Yummy Yummy 香港站的比赛开始,大会要求八位参赛者在二十分钟内斗快吃地狱拉面,班长及乐顺利胜出。第二个回合,班长及乐分别选了澧及生做拍档,余者均被淘汰。茵父亲病情恶化,茵即赶上大陆。希知茵的父亲叫周伟昌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