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美味风云》分集介绍(16-2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4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第二十一集)

  第十六集

  澧指责珊多管闲事,珊却称这样是助他夺回希芳心的好方法,澧信以为真。希听到Ma
rco快要结婚的消息后,相约同样失意的乐往酒吧,期间二人互吐苦水。希喝至酩酊大醉,不肯回家,乐只好带她回家。茵知道乐为了生计而放弃学打面后,硬着头皮向澧借钱,打算暗地里开面店聘请乐,澧一口答应。乐从鲁师傅口中得知有人要聘请他开面店后,第一时间将消息告知茵。珊向澧明言希不会喜欢他,她所以一直说谎,是希望可以感受与澧拍拖的滋味,澧气愤地拒绝她的爱意,夺门而出。未几,澧接到珊入院的消息。澧终于知道杂志社广告投放量直线上升,原来是栋幕后安排,澧一怒之下要求栋封锁其经济。

  第十七集

  杂志社突然流失大量广告客户,澧四出与客户商谈却处处碰壁。昌手术成功返港;茵希望助昌改变希对他的印象,遂带希前往一间旧影楼,在那儿寻回儿时的全家福,怎料希看见一张昌抱着一女孩的照片时即面色一沉。威担心女儿陈家宝会被人欺骗感情,跟踪之。威发现宝与一男子前往爱情酒店林立的九龙塘后便告失踪,不禁暴跳如雷,待宝回家后即追问她正与谁在拍拖。宝直指男朋友是生,威误会她已失身给生,怒打之。希替杂志社找来一个大客户,澧打算跟对方签约之际,始知一切均是珊的安排。澧大感失落,更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乐再三追问鲁师傅,终得知聘请他的人原来是茵及澧等人,乐最后坚决拒绝众人的好意。

  第十八集

  澧郁郁不欢,将杂志社的工作交由三家姐蕙兰代为处理。茵的员工财叔遗失了客人价值几十万元的货物,茵打算向财务公司借贷以赔偿给客人。希知道后自掏腰借钱给她,茵感动,并对于向希隐瞒二人的真正关系感到内疚。心上杂志社,嚷着要见澧,更声言若澧不出现杂志社便会由豪庭接手。此际,希、乐、生及茵分别收到澧发出的短讯,澧措词古怪,众人担心他会做傻事。生发现一些前往东龙岛攀石的资料,众人马上赶往查看。澧攀石时失足受伤,乐不理安危徒手救他,情况险象环生。最后乐及澧同告断足受伤,乐更因而失去前往上海工作的机会。茵及希互吐心事。

  第十九集

  生与宝再往九龙塘,威知道后气愤难平,当街怒打生,后始知二人只是前往九龙塘当义工。澧决定不靠父荫,出外找寻工作却处处碰钉。珊陪伴左右,澧却感到浑身不自在,劝她不要再缠着他。心接管杂志社并辞退了生。生与乐当上无牌小贩,于街上卖面,二人遭地头蛇驱赶,被逼改在后巷开档。澧知道他们的苦况后,急召杂志社的员工来跟乐做访问,面档生意骤增。澧雄心壮志,改善手打面的卖相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顾客,怎知澧其后被控无牌摆卖,血本无归收场。澧、乐及生身无分文,众人灰心失意之际,澧突然收到一个好消息。

  第二十集

  电视台查出班长当日贿赂了一名工作人员,冠军资格被褫夺,改而落在澧身上。澧获赠店铺一间,他决定要跟乐、茵等人分享喜悦,让他们与他一同当老板。茵酒醉后吐露已有心仪对象,希待她酒醒后向她追问谁是她的暗恋对象,茵不敢说出那人是乐,胡诌说喜欢的人叫阿广。心腰斩了希负责的栏目,并将她调往投诉版,希不满而请辞;乐劝她专心打理店子。众人的新店「有面食」开张,首天即客似云来。昌的运输公司失火,茵前往查看。希刚好路过灾场,听见茵叫昌为父亲,希至此才恍然大悟,大为气愤。

  第二十一集

  希不欲再与茵共事,大清早返回店铺交代清楚工作后便离去,乐见状不知如何劝服二人。威踫见宝与生神色慌张地往看妇科医生,误会宝已有了生的骨肉。昌出院后往找希,希望她可以原谅茵,怎料希痛斥昌是害死其母亲的凶手,还埋怨自己竟将母亲留给她的积蓄全借给了仇人,昌无言以对。昌其后在希的门外被车撞倒,重伤昏迷。茵从肇事司机口中,得知昌是故意冲出马路自杀。乐强拉希往探望昌,茵甫见希即骂她不仁。希内心大感不安,在母亲的墓前痛哭,乐在旁加以安慰。昌终于苏醒过来,劝茵不要责怪希。澧想出瘦身套餐,生意额倍增。希病倒,乐彻夜陪伴左右,茵知后面色一沉。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