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如何做忠实fans “老友迷”必须知道的114件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49 新浪娱乐

  1.《老友记》第一季第一集的播放日期是1994年9月22日,剧中第一句对活是莫尼卡说的。她说:“这没有什么可说的,他只不过是我的——个同事。”

  2.《老友记》在美国播映的时间是周四晚上的黄金时间,电视台是全国广播公司(NBC),据说每个三十秒广告时段卖价至少五十万美元。

  3.制片公司曾经考虑过的剧集名字为《西村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Village)》、《失眠咖啡屋(Insomnia Cafe)》,《穿过走廊(Across the Hall)》。定下来的名字为《像我们这样的朋友(Friends like Us)》,但最后使用时被缩减成了《老友记》。

  4.据安尼斯顿说,她著名的“瑞秋”发型纯属意外,是由她的朋友克里斯用剃刀削出来的。

  5.考特妮·考克斯出生和成长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她的朋友和家人喜欢叫她CC。

  6.戴维‘施维默高中是在贝弗利山高中就读,那里曾经拍过连续剧集《贝弗利山:90210》,而马修·佩里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曾出演过《贝弗利山:90210》。

  7.佩里有即兴创作的才智,以至于剧本写作者经常将他的插科打诨写到剧本里去。

  8.考克斯是美国电视上第—‘个说“月经”这个词的人,她当时在为丹碧斯做广告。

  9.安尼斯顿就读的高中是纽约表演艺术职高,那里的风气就是模仿名人。

  10.剧中人物经常出没的中央珀克咖啡屋是以纽约西村的曼哈顿咖啡馆为蓝本的。

  11.《人物》杂志“世界卜最美丽的五十个人”专辑曾经用考克斯作封面女郎。

  12.考克斯也曾经被美国《花花公子》杂志评为“电视界最热火的宝贝”。

  13.执导《老友记》早期大部分剧集的导演黑姆斯·伯罗斯,还执导过《出租车(Taxi)》、 《干杯(Cheers)》和《玛丽·泰勒·摩尔秀(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

  14.马特·勒布朗非常爱狗,他养着一只名叫“阴影”的德国短毛猎犬,还养着一只叫做“女士”的野狗,这是他从狗收容所里救出来的。

  15.库卓嫁给了法国广告公司管理人员米歇尔‘斯特恩,她们育有一个孩子。

  16.施维默是两个洛杉矶律师的儿子,他的妈妈阿琳曾处理演艺明星

离婚

  17.勒布朗是一个机械师和一个集成电路制造者的儿子,他原本在学习木匠技艺。他说:“我不是一个傻小子,我只是在电视上扮演一个傻小子。”

  18.佩里在罗伯茨客串《老友记》之后和她约会过。他这么评价罗伯茨:“她总是喜欢把牙膏留在水槽里,她还总是要借钱。”

  19.六名主角上戏之前都喜欢互相拥抱,并相互祝福奸运气。这使得经常客串理查德医生的汤姆·塞莱克感到有一点被排除在外。

  20.佩里的父亲也曾是一名演员,他出演过“古风”须后水的广告。佩里的母亲曾经是加拿大前总理皮埃尔·特鲁多的新闻秘书。

  21.库卓曾经几次上过美国杂志的“最差着装”名单,但这是因为她扮演的角色所穿的衣服,而不是她自己的穿着。

  22.佩里对女声乐歌手很着迷。他说:“如果你是—…个女人,你用唱歌来抒发你心中的郁闷,我就会买你的唱片。如果仿:是同性恋,我会买两张。”他最喜欢的歌手包括肖恩·科尔文, 蓝色少女合”吕团和多莉·艾莫丝。

  23.在试播第一集得到公司认可,同意拍摄一季剧集时,所有剧.组人员前往拉斯维加斯免费旅游。

  24.考克斯曾经和蝙蝠侠的饰演者迈克尔·基顿约会过五年半,他们据说仍然是“好朋友”。

  25.从芝加哥西北大学的演讲和剧院演出专业毕业之后,施维默和十七个同学成立了一家话剧公司,名字叫做“镜子”。

  26.安尼斯顿的父亲约翰·安尼斯顿曾是一名演员,他曾出演过著名肥皂剧《我们生活的日子》。安尼斯顿的父母在她九岁时离婚。

  27.库卓对人们将生活中的她和她扮演的菲比看作一样昏头昏脑感到厌烦,她披露说:“人们总是慢慢和我说话,好像我只是一个十岁大的孩子。”

  28.库卓毕业于贵族大学瓦瑟学院,主修科目是生物学。

  29.据说考克斯曾经漂白过自己的牙齿。

  30.和剧中的罗斯一样,勒布朗也有猴子朋友,他在电影《ED》中和一只黑猩猩一起出演。

  31.安尼斯顿的真实名字叫做安尼斯托诺波罗斯(Anistonopolous)。她一度比现在要胖三十磅,直到她的经纪人劝告她

减肥。她放弃了蛋黄酱、餐前小点、白面包、餐后小点和黄油,才把身材缩减到现在这个尺寸。

  32.考克斯体重一百零一磅,穿英国尺码六号的衣服,她非常害怕会发胖。她说:“我的理想体重是一百磅。我家里所有的亲

人体型都像梨—样,我害怕自己也会变成那样。”

  33.安尼斯顿在电影《她是惟一(She's the One)》扮演了一个非常没有魅力的妻子,她的丈夫拒绝和她上床。

  34.考克斯的表兄弟斯图尔特·科普兰是流行乐团“警察名声”的歌手。

  35.施维默非常希望当爸爸,他说:“我总是想建立一个家庭,我想这就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理由:生孩子,好好养大他们,努力试图让所有的后辈过上更好的生活。”(F6美剧集散地/供稿)

  

 [1] [2] [3] [4][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六人行 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