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情归西西里》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05 新浪娱乐

  


  (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邵老太退了房要去陶尔米纳找丽迪亚,临行前把国内带来的方便面都留给雅各布,马
里奥全当垃圾食品给扔了,邵杰打电话给马里奥说关照一下他母亲,却遭到岳父的指责。

  邵老太去了陶尔米纳,没找到丽迪亚,却在年轻人的聚会上见到了安东尼和丽迪亚在一起,十分担心。终于可以和丽迪亚坐在一起说话时,邵杰打来电话和丽迪亚又喊了起来,邵老太如何解释都不能让丽迪亚停止哭泣。

  马里奥认为邵杰不对,没有尊重自己的女儿,夫妻闹矛盾,应该丈夫先认错。

  可可把邵杰骗到自己家来,邵杰才知道庄彩霞又被鲍德名给暴力了,邵杰说鲍已害得我妻离子散在国外我都没法去接。庄过意不去告诉了他鲍德名的住处。

  邵老太住到马里奥家里后,发现马里奥原来一直在学汉语,心里有点感动。

  第七集:

  邵杰按着庄彩霞的指示带警察去抓鲍,却被他晚回一步溜走了。

  邵老太在马里奥家大展厨艺,使马里奥对她另眼相看。

  可可和雅各布两个人同病相怜,国际长途频繁。可可跟邵杰说听说雅各布的妈妈要和你

离婚,是真的吗?邵杰才认识到丽迪亚真的很生气了,愕然之余也觉得可可可能心理有问题。当他给丽迪亚打过去时,恰好是安东尼接的,邵杰恼怒,并指责大人的事怎么可以让雅各布知道,丽迪亚面对误解无法解释更感到委屈,顺嘴提出离婚。

  此时邵杰的逃税案升级到走私案,被警方限制离境。

  邵老太和丽迪亚长谈了一次,对于邵杰迟迟未来,仍然让丽迪亚无法释怀。

  通过托雷塔姨妈,邵老太了解了马里奥对亡妻的怀念和对丽迪亚的深爱使她很受感动。

  应托雷塔之邀邵老太参加她的生日聚会,是马里奥拿出当年妻子的礼服和首饰让邵老太焕然一新,翩翩起舞,感受到了“女士优先”的美德,反思邵杰的大男子主义对丽迪亚的伤害。

  第八集:

  邵杰感觉丽迪亚的问题严重了,把事情交给律师暗自前往西西里。

  尽管妈妈面授机宜,可是邵杰一提公司的事,丽迪亚又无比反感气哭了,马里奥不干了,支持女儿马上离婚。邵老太又不干了,有这样当父母的吗,劝离不劝和。

  晚上丽迪亚跟父亲交流,父亲劝慰她不要委屈自己。邵杰也对雅各布保证不会和妈妈离婚,而雅各布受了可可的唆使说他不在乎大人的离婚,这让邵杰更难受。

  庄彩霞去找鲍德名希望他能出离婚手续,鲍气急败坏的认为庄跟他离婚是为了邵杰。刚办完手续,警察们就冲了出来把鲍带走了,原来是可可报的警。

  邵杰知道鲍落网后赶紧联络律师,妈妈说到西西里我才知道是你的不对,这里一些都是“Lady First!”儿媳真的受了这么多年的委屈。

  丽迪亚答应晚上和邵杰母子一起吃饭,却一直没来,邵杰在马里奥家门外看到安东尼和丽迪亚并肩而入,十分愤怒,与安东尼争吵起来,其实是因为摩托出了故障耽误了丽迪亚赴约的时间,丽迪亚对邵杰的冲动很恼怒,邵杰说算了吧,我给你自由。

  在马里奥家门外台阶上坐了一夜的邵杰终于感动了丽迪亚,回忆起当初的美好时光,相拥和好,约定一起回家。

  邵杰在去订全家回程机票时接到律师电话,知道事情严重了,可能将面对牢狱之灾,只订了两张票。

  邵杰正式跟丽迪亚提出离婚。丽迪亚震惊不解,痛苦不堪!

  第九集:

  邵杰接到庄彩霞的电话,说警方正在通缉你不要回来,邵杰一定要回去讨个清白。

  马里奥听说是邵杰提出离婚认为是污辱了自己的家族,恶语相向,邵老太不甘示弱说出“外交无小事”镇住了马里奥。

  邵杰与丽迪亚告别,挨了一耳光还得说对不起,并把仅有的一张卡留给了丽迪亚。

  邵老太设计把雅各布带到了机场,马里奥和丽迪亚追来了,邵老太假装心脏病发作来日无多,丽迪亚只好让雅各布跟奶奶走了。

  回到中国,邵杰一看自己的公司彻底倒闭了。马上去警局自首申辩自己的无辜,并希望配合警方挖出真正的罪犯。

  雅各布说是倒时差,却不见了,学校也没有,急得邵杰和邵老太都要疯了。

  原来雅各布是偷偷见可可去了,两个人吃着冰淇淋就父母离婚问题交流各自的感受,让邵老太虚惊一场。

  庄说我们夫妻关系的扭曲,使可可心理很受影响。医生说应该积极治疗,邵杰听了很受震动。

  丽迪亚为了避免与安东尼的接触,离开了陶尔米纳。

  第十集:

  邵杰感谢庄彩霞对他的帮助,请它们母女一起吃饭。事后雅各布听了可可的八卦问邵杰,你要跟我妈离婚是为了和可可的妈妈好吗,邵杰吃惊孩子太早熟了。

  马里奥知道邵老太装病骗走雅各布很生气,丽迪亚反劝父亲想开点,马里奥感知丽迪亚并不想离婚。老人决定要给女儿一个惊喜,收拾行囊去旅行了。

  邵老太正在茶馆忙呼,发现马里奥来了,想躲没躲了。请他吃饭时客客气气,一提要带雅各布回西西里就翻脸。

  邵老太因马里奥的到来进入一级战备,天天自己去接孙子不让他接近,怕马里奥领走雅各布。

  无奈马里奥找邵杰说事,没想到邵杰痛快答应,并保证配合他把雅各布领走,反倒让他起了疑心。

  邵杰想到雅各布要被外公带走,心里很难过,流泪跟雅各布说了许多男人要自强的话,引起邵老太的怀疑。

  第二天邵老太和雅各布都失踪了。急得邵杰和马里奥找遍学校茶馆都未见。

  方姨趁机数落邵杰,你妈妈多不容易,雅各布就是她的命根子。其实此时雅各布和奶奶正在山区的亲戚家玩的高兴呢。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