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情归西西里》分集梗概(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0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可可告诉妈妈雅各布已经两天没来上学了,庄彩霞马上去找邵杰,邵杰说鲍德明身后
还有主谋是一个宝林洋行,我要找到他们,庄把一个地址给了邵。邵带庄彩霞去找宝林洋行却被那帮人打了,庄彩霞帮邵开车时接到马里奥的电话,他已用“美男计”通过方姨的嘴知道了邵老太雅各布的藏身之处。

  马里奥看到邵杰和一个女的在一起很不爽,挖苦邵杰说话不算数,把雅各布藏了起来,邵杰答应把他们找到。

  邵杰和庄彩霞好不容易把邵老太和雅各布接回城里。马里奥明白关于雅各布的事还是邵老太说的算。便每天到茶馆跟邵老太套磁唱歌剧,使方姨春心大动。

  丽迪亚给雅各布通话知道爸爸在中国,她让邵杰关照她父亲,邵杰却催促她赶紧把

离婚手续办了,丽迪亚恼怒邵杰如此薄情寡义,伤心时安东尼来了,他要帮助丽迪亚去中国。

  雅各布因家里的事成绩下降,他不敢让家长签字,便翻出一些合同,模仿邵杰签字,被邵杰发现,一顿胖打,马里奥气得大叫。

  第十二集:

  因为雅各布学习出了问题,马里奥和邵老太各执一词,严重对立,还是雅各布决定让可可帮自己补课。

  丽迪亚知道父亲为雅各布在中国很感动,马里奥催促她把离婚手续寄来,他就容易把雅各布带走了,丽迪亚黯然。安东尼来找丽迪亚,游说她一起去中国,帮助自己开展葡萄酒的贸易。

  邵老太其实看出丽迪亚并不真的想离婚,劝邵杰早点给丽迪亚打给电话,邵杰被生意事搞的焦头烂额没心情。

  马里奥为了突破邵老太对他的封锁,再次对方姨施事“美男计”。方姨果然在该接雅各布放学时,硬说自己要相亲拖住了邵老太的腿,麻利奥乘机把雅各布领上出租车开往上海。没想到高速路口遇到警察,雅各布大喊“救命”老头脸都白了。

  而邵家这边更是急翻了天,埋怨方姨搞鬼,责备儿子大意,说孙子有个好歹自己也没法活了。邵杰给丽迪亚说老爸和雅各布都不见了,丽迪亚却说父亲不会胡来。正闹着110巡警送回了雅各布和马里奥。雅各布非常反感大人们这样的做法,庄彩霞也说这样闹下去对孩子不利太刺激了,可可就是家庭破裂的受害者。

  丽迪亚在安东尼的劝说下,为了父亲和儿子,决定重返中国。

  第十三集:

  当雅各布正为妈妈好几天不给他打电话郁闷时,丽迪亚已经来到上海帮安东尼作生意呢。丽迪亚偷偷去学校看儿子,知道邵杰对她的感情未减,对邵杰在西西里的情感突变产生怀疑。

  邵杰挤出时间陪马里奥喝酒,在交流对女人对家庭的各自看法时,马里奥发现邵杰并不象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

  当邵老太鬼鬼祟祟接回雅各布时,没想到居委会的人找上门来,孩子家庭问题要注意国际影响,邵老太哭笑不得,马里奥得意之下露出马脚,让老太抓住把柄跟方姨大闹一场,原来是方姨又给马里奥支招。马里奥看到抹泪的方姨,只好陪她散步去了。

  鲍德明被放了,去找宝林洋行又被打了出来,找茬打了庄彩霞还要复婚,并威胁邵杰远离他的妻女,邵杰要他帮找宝林洋行破案时,他却厚颜提出薪酬条件。

  看着马里奥请方姨游西湖,邵老太心里有了隐隐醋意,方姨试探马里奥态度,马假装听不懂逃之夭夭。方姨觉得初恋受挫找邵老太哭诉,邵老太气不过找马里奥理论,马里奥失足摔倒,大家惊呆……

  第十四集:

  邵杰陪他去医院,结果是腿骨骨折需要静养,邵老太傻了眼,只好推回家,雅各布可高兴了,邵老太也只好苦练做西餐的本领。方姨来邵家,邵老太怕方姨多心把马里奥藏了起来,而雅各布一进门就喊老头子,邵老太尴尬不已,方姨埋怨老太不说实话,吃醋生气而走。邵老太想让马里奥早日康复,又请方姨来给针灸。

  丽迪亚到学校领雅各布吃饭去批萨,雅各布非要领上可可,可可人小鬼大说邵杰请她和妈妈一起吃饭了,并问丽迪亚何时离婚,丽迪亚非常不爽。认为邵杰心有所属。

  中秋到了丽迪亚十分想念雅各布,开车来到杭州,没想到前来开家门的是庄彩霞,可可淘气别有用心地喊邵杰为“爸爸”,看到别人在自己的家里如此这般,更令丽迪亚气愤,与邵杰理论,邵杰理解她的心情,无法解释……

  邵老太推着马里奥散步回来,马里奥看见女儿,激动之余突然站立起来,邵老太愤怒,认为马里奥在装病,要把他赶出家门。门外,庄彩霞也教训了恶作剧的可可。

  第十五集:

  丽迪亚认为邵杰要离婚是因为庄彩霞,马里奥说可能不是,根据我的观察邵并不那么可恶,丽迪亚又回上海,跟安东尼哭诉自己的委屈。

  雅各布生气可可气走妈妈,两人闹翻。庄彩霞劝说邵杰不要和丽迪亚离婚,邵杰决定去上海劝说丽迪亚,正巧安东尼为昨晚醉酒的丽迪亚作好了早餐,丽迪亚洗完澡出来,邵杰误解,冲动之下又一次违心地提出离婚,丽迪亚本来我不想离,可现在我要离你有了别人,邵杰不做任何解释,只把孩子和财产都给了丽迪亚,令丽迪亚疑惑。

  马里奥到了上海希望丽迪亚要珍惜自己的婚姻,而丽迪亚告诉他已经和邵杰谈完了离婚的事,她要和雅各布留在上海,马里奥却坚持要雅各布回意大利上学。

  为跟雅各布建立感情,老头玩了个绝活,把自己的行李扔进了西湖,要住进邵家,老太不许,老头就在茶馆门前卖手表,围观无数,无奈只好留他茶馆当服务生,和票友们唱戏。

  丽迪亚为跟邵杰斗气,果真就在离婚书上签了字,邵杰面对签字回想起恋爱时的美好时光,想想自己目前糟糕的处境黯然泪下。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