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情归西西里》分集梗概(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0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第二十集)

  第十六集:

  邵杰告诉母亲自己离完婚了,母亲一把撕碎了离婚协议并威胁说,除非让我死了,才
可以让雅各布离开我。丽迪亚带着律师来,马里奥也来搅局要按法律办事领走雅各布,老太一副豁出去的架势,可怜的雅各布只好用棉花塞住耳朵。

  鲍德明回家说对不起庄,后悔自己以前的行经,可可说妈妈已有新的男朋友了,是邵叔叔,鲍德明不悦。

  雅各布心烦在学校跟同学打架,也不跟爸爸交流,心理可能出现问题。奶奶批评他不该跟同学打架,可马里奥却鼓励雅各布打得对,男子汉要捍卫自己的尊严。

  其实雅各布心里的苦闷只能跟可可说,他觉得父母离婚和祖父母对他的争夺都是对他极大的伤害。庄知道后告诉了邵杰,邵杰愧疚无比。鲍德明打来电话说找到宝林洋行的人,邵杰赶去发现他们正在跟安东尼丽迪亚谈合作,显然是在欺骗,邵杰痛打骗子,警察赶来,缉拿归案。丽迪亚才知道原来邵杰的公司受此重创,愕然。

  当邵杰以为可以为自己洗怨了,然而宝林的人和鲍德明一致佐证是邵杰在走私,问题复杂了。果然警察上门把邵杰带走了,邵老太晕倒在地。

  第十七集:

  邵老太悲伤之余突然明白,邵杰为什么要离婚,不要雅各布了,原来是不想拖累妻子和儿子,马里奥闻之感动无比,认为邵杰像个男人,但是应该告诉家里人,有难大家一起担。丽迪亚来接雅各布去上海受到父亲的制止,说邵杰已经进去了,不能让雅各布离开奶奶。

  律师说不管怎样,先拿一百万把邵杰保出来,邵老太一筹莫展,丽迪亚十分焦急。邵老太太发现马里奥留了一个纸条,没有说出任何原因就回意大利去了,老太太气得不轻,还是贵族呢,一看有事不也是跑了。

  邵杰让律师告诉丽迪亚赶快把雅各布带回意大利,不想让儿子见到一个是罪犯的爸爸。丽迪亚劝说儿子外公不是骗子。爸爸妈妈都是爱你的。

  马里奥回意大利招募亲友给邵杰筹钱,雅各布在学校给爸爸筹钱。丽迪亚与儿子一起去监狱看邵杰,这些都给予邵杰极大的安慰。

  鲍德明恼怒庄彩霞与邵杰的接触打了她一顿,可可把妈妈送到了医院,庄彩霞面临失明的危险。

  第十八集:

  马里奥回到了邵杰家,而且带回了一张现金支票,原来他回去变卖了一部分家产。迪丽亚与儿子也回到了奶奶家。在看守所外面邵杰与妈妈、马里奥、丽迪亚、雅各布深情相见,毛警官还告诉邵杰是马里奥给你交的罚款及税金。

  邵杰与迪丽亚带儿子去玩时知道庄彩霞受了重伤,邵杰痛苦思索后,晚上还是与迪丽亚提起了离婚的事情。迪丽亚非常伤心,问邵杰心中是不是还在想着庄彩霞?邵杰认为庄彩霞为他的付出太多了,雅各布听到了他们的对话。非常伤心!

  当马里奥、邵老太太也知道了儿子与儿媳妇一定要离婚的事情后更是不知所措。

  对当雅各布知道了爸爸妈妈一定要离婚的事情后,一个人离家出走了。惊慌失措的人们四处寻找,可可忍不住哭了,终于说出一个秘密,大家在风雨中找到了伤心欲绝的雅各布。

  雅各布病中拉着父母的手希望他们能够和好……

  第十九集:

  丽迪亚决定带雅各布去上海,丽迪亚临行前去医院看望了庄彩霞,庄告诉她其实邵杰心里很爱丽迪亚的,丽迪亚说可能是我们之间的误会太多。当邵老太看到雅各布和妈妈坐上安东尼的车离开时,哭倒在儿子的怀抱,马里奥却绅士地留在茶馆里跟大家告别,晚上只剩下邵老太和马里奥时,两个人都喝醉了,彼此感觉不可言语。方姨自然知趣而退。

  雅各布来到上海后,处处跟安东尼作对,在学校里调皮捣蛋,并患上多动症,校长找来了迪丽亚,迪丽亚给校长赔礼道歉。在餐厅里雅各布把一杯咖啡倒在了迪丽亚的脸上,丽迪亚觉出出问题的严重,赶紧把雅各布送到医院去看医生。在邵杰的关照下,庄彩霞病情逐渐好转,来到破产后的邵杰公司,鼓励邵杰从新开始,她是邵杰今后公司的第一个员工,并帮助邵杰到处推销意大利橄榄油。

  方姨劝马里奥去邵家与邵老太太告别,安东尼劝迪丽亚,没关系,他可以帮助照看雅各布。马里奥亲自到邵家与老太太告别,而且偷偷留给邵老太一枚戒指。

  马里奥没走在茶馆见到了邵老太太。马里奥终于流露出对邵老太的深深依恋。

  第二十集:

  面对雅各布的病情,丽迪亚打电话告诉了邵杰和邵老太。邵老太太与马里奥来到上海看雅各布。安东尼也来看雅各布,而且还带了一些治疗手病的药。

  邵老太太表示了对丽迪亚的歉意,当说起了他们离婚之事,受了刺激的雅各布手动的病又犯了,医生的一番话吓坏了大人们。

  庄彩霞把橄榄油都卖给了一个温州客商,使邵杰的生意出现转机。

  更让丽迪亚没想到的是,马里奥告诉女儿:他喜欢上了邵老太太。女儿惊喜不已。

  安东尼说要带雅各布回西西里去治好雅各布的病。马里奥表示陪他们要回西西里,丽迪亚感动得与父亲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丽迪亚要给邵杰留封信,写到半路就停下了,是割舍不下这份情感……

  庄彩霞感觉已经康复,劝邵杰不要为自己牺牲太多。邵杰在家里看以前的家庭录像邵老太站在后边流泪。邵杰与邵老太太终于赶到了上海机场见到了即将离去的马里奥、雅各布、丽迪亚。邵杰鼓起勇气把丽迪亚拉入自己怀里。

  马里奥与邵老太太在意大利的橄榄园中的婚礼上邵杰说了一番话:点明此戏的主题:中国和意大利代表了东方古老文明和西方古老文明,这两种文明都有着各自的优秀传统,通过这次家庭的事件,使我明白了西西里的一个美德,就是热爱妇女的美德,这个美德是使一个社会达到和谐的美德,只有男人真正尊重妇女,热爱妇女,那么,男女才能平等,才能共同创造

和谐社会,创造美好生活。(邵杰与丽迪亚也复婚了)

  杭州茶社又开着。中国的

越剧及意大利的歌剧远远的交汇着,雅各布拉着可可的手跑过来,后面邵老太太追出来,之后是马里奥出来,欢声笑声一片,那边街头,邵杰和丽迪亚笑咪咪站在一起的广告照片,上边广告词是:真爱一家,健康无价。

  世界如此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