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当婚姻走到尽头》分集简介(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0:25 新浪娱乐

  


  (第一集--第五集)

  第一集

  儿子皮特正在和父亲皮亚达用调侃的方式讨论自己的作文,此时得知自己下岗的母亲
单玲玲回到了家中。对孩子要求严格的她,却发现皮特正在看电视,再知道皮特的作文不及格后,单玲玲一怒之下将皮特拉到房间痛打起来。皮奶奶和皮亚达上前劝阻,心情烦躁的单玲玲哭着冲出门。追出来的皮亚达与单玲玲在楼下争吵起来。邻居庞大发出来劝阻,将老皮拉到自己家中。

  皮亚达夜里跑送影片的时候,无意中在出租车上的广播电台《零点有约》节目里听到了妻子单玲玲的声音。她向主持人诉说了自己婚前的幸福和婚后的失落,并提到了一个曾经的追求者,现有一家影楼连锁店的大老板——陆君。第二天,皮亚达骑着摩托在城里各个影楼寻找此人,结果看见单玲玲正和陆君在一餐厅的桌前……

  第二集

  皮亚达怒气冲冲地走入餐厅,突然听见身后一小男孩说话,猛然想起皮特放学后无人接,转身离开。皮亚达在餐厅对面打了个电话回家,得知皮特回家后这才放了心。单玲玲在拒绝陆君送她回去后,独自一人在街边走着。当她发现身后的皮亚达时,以为他在跟踪自己。愤怒的她拦下一辆出租车,还厉声说道再也不回家了。回到家中,皮特问起了母亲,皮亚达谎称她出差了。

  皮亚达来到单家,告之单父自己和单玲玲已经分居近半年了。单父大吃一惊,表示会说服单玲玲回家,并让皮亚达星期六带上皮特回来玩。皮亚达高兴地离开了。

  皮特在校顽皮,气得班主任住进了

医院。皮亚达被教导主任叫到学校,而此时的单玲玲正和陆君坐在一起讨论开花店。

  第三集

  陆君带单玲玲到花卉市场了解行情,并送单玲玲手机作为新上任总经理的礼品以便联络。

  皮特回到家中,问奶奶母亲是否出差,奶奶含糊其辞赶紧离开。单玲玲与回到娘家的单芳芳,聊起了自己的事情。单芳芳表示支持单玲玲,并让她好好把握。

  庞聚财在家中偷听到父母的对话,第二天告诉皮特,单玲玲在和别人开花店的事。放学后,皮特、庞聚财、叶可聆三人一起去找庞聚财所说的那家花店,但与单玲玲正好错过。而约好周六去接单玲玲的皮亚达打电话给单父,却听到单父说根本就没有说服单玲玲回家。无耐之下的他只好想着如何跟皮特圆这个谎。

  第四集

  对于母亲出差的事,皮特已经开始怀疑,一再追问皮亚达母亲到底去哪出差,还要多久才能回来。出于无耐,皮亚达再次谎称单玲玲正在上海出差,并打电话到单家,与单父串供。挂完电话,正直单父越想越气,决定单玲玲回来后严加管教。从外面回来的单芳芳,只好拉着单父边撒娇边劝慰。

  单亲家庭出身的叶可聆古灵精怪,听了皮特说起母亲出差之事,断定单玲玲一定躲在单家。在叶可聆的掩护下,皮特乘家人不备找去单家。可是,由于平时都是由父亲骑摩托带去,两人直至傍晚才找到皮特外公家。听到皮特叫门声,单玲玲大惊失色躲进卧室。皮亚达得知皮特不在家后,便寻到叶家,叶律师与其一同去寻找两人。在寻遍同学家后,叶律师果断认为皮特定去找妈妈了,便直接赶往单家,发现两个孩子果然在此。

  第五集

  皮特刚到教室门口,同学们就围过来,告诉他新老师来了,皮特又出坏主意想给班主任一个下马威,但他看到走廊上走来的袁老师时,他惊呆了。原来,袁老师长得非常像单玲玲。再认识过叶可聆、及与皮特一起玩大的庞聚财后,袁老帅提到皮特。皮特在回答袁老师提问的时候,显得异常的乖巧,给袁老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皮亚达来到单玲玲正在

装修的花店,希望单玲玲回去看看皮特,遭到单玲玲拒绝。皮亚达恼火地转身离去。匆忙赶到单位的他又被领导告之自己下岗了。但是,皮亚达还是坚持送完最后一片。就在电影院,他看见了单玲玲与她曾经的追求者陆君……

 [1] [2] [3] [4][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