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当婚姻走到尽头》分集简介(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0:2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皮特在学校被同学嘲笑起妈妈要离开他的事,一时着急,头也不回地向花店奔去。接
到通知的单玲玲还未来得及离开,就被匆匆赶到的皮特碰了个正着。皮特哭着上前搂住单玲玲,口中大叫:妈妈,妈妈……单玲玲泪流满面,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带上皮特好好玩上一天,来弥补这段时间给他带来的伤害。直到很晚才恋恋不舍地将皮特送回家。

  将皮特送至楼下,单玲玲转身要离开,结果还是被皮特耍赖留下。皮亚达为了不让单玲玲误会,独自一人到市民广场想坐上一夜,没想到竟与寻找到此的小彤相遇。在小彤的一再要求之下,皮亚达和小彤走进了一家江边茶楼,小彤请皮亚达帮忙为所在的杂志社拍一幅《日出》。皮亚达虽然犹豫但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

  第十二集

  小彤在了解了皮亚达的感情遭遇之后,对皮亚达更是用心,再加上皮亚达又答应自己的请求,借此经常到皮家来帮着收拾,皮特对此很是反感。不久后,小彤为皮亚达申请了一个参加研讨会的机会,也想利用这段时间和皮特好好联络一下感情,但当她去学校接皮特的时候,却被袁老师拒绝。小彤气得转身就走。皮特又一次被袁老师带回家中照顾。

  开完研讨会回来的皮亚达,直奔皮特的学校。叶可聆告诉皮特爸爸,皮特头疼到教室休息去了,二人来到教室,里面却空无一人。皮亚达以为皮特被单玲玲接走了,皮亚达决定到花店去看看。到了花店后才发现,皮特双手抱头一脸痛苦地坐在花店门口。皮亚达背起皮特送往医院的急诊室,单玲玲随后也赶了过来。

  第十三集

  皮特看见单玲玲立刻露出了笑容,声称自己的头已经不疼了。医生告诉皮特父母,带他回去休息几天就没事了,皮特一手拉着皮亚达,一手拉着单玲玲,开心的走出了医院大楼。回家后的皮特,耍赖不让母亲走,单玲玲无奈只得留下。熟睡后的皮特还紧紧地抱着单玲玲手臂。

  次日,皮特听到母亲又要去上班的消息,假装头疼又住进了医院。陆君还因此联系了专家对皮特进行会诊。袁老师也怕皮特缺课太多,让叶可聆去医院帮皮特补课。古灵精怪的叶可聆,看出皮特的病是装出来的,并回家查阅了大量的医学书籍,希望能帮助皮特更好地隐瞒,躲过专家的会诊。而且这病还有个很好玩的名字“周围性神精病”。

  第十四集

  由于皮特的头疼经常发作,陆君决定联系一家北京的医院对皮特进行更加全面的治疗。得到通知后,袁老师把这一消息告诉了班里的同学们。叶可聆没想到事情会变得现在这么严重,不敢再将实情隐瞒下去。在袁老师离开教室后,叶可聆也跟了出去,说出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袁老师觉得这件事情非常荒唐,立刻赶往医院把实情告诉皮特父母,并希望皮特父母能妥善处理好此事。单玲玲知道实情之后大为生气,皮特也因此被强行出院带回到家中。回到家后的皮特不见母亲回来,乘父亲去厨房做饭的间隙,冒着大雨离家外出寻找,最后在街边园晕倒,朦胧中,他感觉父母正合手撑着一把伞为自己遮雨……

  第十五集

  单玲玲看到皮特现在的状况,心中非常痛苦和犹豫。陆君劝其离婚,而且承诺会尽已所能地帮助单玲玲把孩子夺回到身边。单玲玲咬牙同意,让陆君尽快地联系好律师。

  为了更快地解决皮特的问题,心急的陆君找到皮亚达,告诉他只要让出皮特的抚养权,自己可以用金钱还有皮亚达曾经工作过的影楼对他进行补偿。皮亚达愤怒地拒绝了他,转身离去。在病房内,单玲玲也对皮特说出了自己离开的实情。之后还让皮特用功读书,许诺妈妈很快就会来接他的,并且永远也不会分开了。申请离婚后的单玲玲公然把陆君带回自己家中与父母见面,正直的单父勃然大怒。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