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当婚姻走到尽头》分集简介(16-2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0:2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第二十一集)

  第十六集

  皮亚达和小彤合作的“日出”,在摄影沙龙展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展会的第二天正
好也是皮特的生日,皮亚达答应小彤,三人一起好好庆祝一下。回到家后的皮亚达也和皮特说起生日的事,正在这时邮递员送来了法院的传票。看着前来为皮特补课的袁老师,皮亚达苦笑不已。

  生日的当天,皮亚达和小彤去学校接皮特,结果告之皮特已被单家接走,并要求皮亚达一起去为皮特过生日,小彤神色黯然。此时的单玲玲特别想念皮特,由于不能见面,只得打电话给单芳芳。听着儿子在电话里欢快的声音,痛苦的单玲玲拿起酒杯哽咽对着生日

蛋糕说:儿子,生日快乐!

  第十七集

  皮特在袁老师的辅导下,成绩显著提高。为了打赢这场官司,皮亚达听取了叶律师的意见。谎称自己最近比较忙,希望袁老师在学校为皮特补习功课,以避免平时的接触。袁老师却决定把皮特带回自己的家中补习,皮特高兴地欢呼起来。

  在法院的调解过程中,皮亚达与单玲玲对皮特的抚养权问题各不相让。法官决定择日开庭。在从叶可聆口中得知道母亲已申请离婚的皮特,跑到花店要向母亲问个清楚。在花店门口,得知情况匆匆赶来的袁老师与前夫陆君碰面。两人发生了争吵,气愤之余的袁老师,带着皮特转身离去。躲在一边的单玲玲满脸疑惑地看着他们。

  第十八集

  单玲玲站在校门口,看见皮特和袁老师正在操场上亲切的谈笑。嫉妒的她把袁老师叫过来,并狠狠数落了她一通。回到花店后跟一向支持自己的单芳芳说起此事,单芳芳觉得这样做对她很不利,决定自己帮助姐姐去取证,开始跟踪起了皮亚达。

  小彤把皮亚达介绍到自己所在的杂志社工作,看过皮亚达一些出色的作品之后,领导一致同意让皮亚达来担任图片部主任一职。跟踪到杂志社的单芳芳,却看到皮亚达和小彤二人的亲密举动,这让她很奇怪。而无意中得知杂志社社长是小彤父亲后,皮亚达意图拒绝这个工作。皮亚达的犹豫让小彤非常伤心。

  第十九集

  在法庭上,就皮特的抚养权的问题,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叶律师向陆君问及他和单玲玲之间的关系时,陆君对以前自己所说的话矢口否认,气愤不过的皮亚达挥拳向陆君打了过去。法庭哗然……保释后的皮亚达来到了庞大发的鸭子店,正好遇到客户上门下了一份大订单。开心的庞大发许诺要在希尔顿为儿子庞聚财举办生日会。就在同学们都开开心心地为庞聚财过生日时,叶可聆却一个人背着书包去了寺庙。

  第二天的开庭,叶律师请求法官传唤了单父。正直的单父在法庭怒斥单玲玲和陆君的行为。这时,对方律师却请求传唤小彤。

  第二十集

  得知皮亚达图片社工作已经不干了,叶律师紧张地让皮亚达快点找份固定的工作,不然将在官司上吃大亏。皮亚达只好又找到小彤,在小彤求情下,社长叹着气同意接收皮亚达。

  庞大发等待着上次订货的客户来取鸭子,结果等来的却是工商局对这批货的查封,这时他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供货商也接二连三的赶来鸭子店要求庞大发归还欠款,庞大发急得焦头烂额。直到陆君在法庭上拿出以皮亚达名义借的三十五万玩现金的借条后,庞大发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陆君事先设好的圈套,目的就是让皮亚达没有钱抚养皮特。

  虽然不耻于陆君的种种行为,但是为了皮特,袁老师还是在法庭上说了“皮特不能没有妈妈”。

  第二十一集

  皮特的扶养权最终判给了单玲玲。看着皮特远去的身影,皮亚达流下了痛苦的泪水。在教室里,袁老师宣布了摸底考试的成绩,排名第一的竟然是皮特,全班同学都惊叫起来。叶可聆苦笑着约皮特中午在街心花园见面,原来叶可聆这次只是二十几名。下午叶可聆没到教室,大家都着急地四处寻找,这时皮特才想起叶可聆曾带自己去寺庙……

  皮特一进新家不久,就面临改姓和转学的胁迫。半夜,他偷出了户口本等资料,连夜逃回了爸爸家。当知道自己的私自到来会给爸爸带来很大麻烦后,皮特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家可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