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说吧》专题 >正文

《你说吧》登陆华娱卫视 与你一起感受娱乐至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个“娱乐至上”的时代,我们的电视工作者有责任让观众从节目中感受愉悦。低俗也好、高雅也罢,观众的喜好爱才是节目成功的关键。日前,在华娱卫视(CETV)看到了一档新颖的综艺互动节目,不论在内容还是形式上,很是感慨。

  这档《u say你说吧》是由资深的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北京天天互动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娱卫视(CETV)共同出资打造的全新的动感新潮的综艺节目。让观众的眼球在炎热的
盛夏顿时有了种吃上冰淇淋的感觉。

  其一,基本在晚上12点以后,充斥电视屏幕的大多是购物广告,对于夜猫子以及失眠的人来说,没有任何解闷及减压的作用,而在这样的时段出现了一档轻松的综艺互动节目不能不让人兴奋;其二,该档节目在视觉上具有强烈的冲击力,电视屏幕一分为三,整合了短信聊天、彩信、铃声、实时互动游戏等新元素,立体的全方位模式带来视觉上的全新感受,同时可以用不同的渠道进行互动;其三,每天一个敏感话题,渗透到年轻人的方方面面,时事新闻用不同的角度进行娱乐性的解剖,

幽默搞笑,一个小段子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使你生活得更轻松……

  娱乐是影响生活的,同时,娱乐也是源自生活的。《u say你说吧》最大的特色在于,它为年轻、时尚一族开辟了一个交流,畅所欲言的窗口,短短的三十分钟节目中,穿插了手机短信、电话语音聊天室、街头随机采访等等形式,街上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该节目的特约播报员,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看不惯的就一吐为快。手机短信则贯穿整个节目,自己刚发的信息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流量之大、速度之快。至于电话语音聊天室,只要你加入就能畅所欲言,针对话题讨论,与电视主持人交流,得到他们给出的小建议、小点子。

  我想,这该是目前国内较为新颖的一档电视节目,它兼顾了电视的视觉娱乐性以及广播电台的参与性,尤其在深夜这样一个让人思潮澎湃的时候,也给出了人们解除寂寞的一条途径。

  一档优秀的电视娱乐节目应该同时具备资讯化、纪实性与现场感,希望该档节目能够成为国内电视节目的一次有力尝试和探索,在广大观众中做到有口皆碑,我想,真正的评价还是——你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