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59 新浪娱乐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新浪网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 北京校园在线首席执行官郗慧林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发布会实录(3)
承办方北奥公司副总裁姜浩 东北网络台总编辑、总裁彭大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着共同举办、互惠互利、打造网络媒体、繁荣春节文化的指导思想,晚会组委会热诚欢迎与有关人士的合作,具体事宜可与组委会联系。

  主持人:中国网库是国内第一家把114查号台引入互联网,建立114网络查号台的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

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下面欢迎该公司董事长王海波同志介绍办好晚会的思路。

   中国网库董事长王海波:网络春晚与传统央视晚会要竞争

  王海波: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媒体,感谢金教授到场。

  下面我介绍一下晚会的思路,我想,我在这里回答大家一个很关心的问题,那就是我们这样一个晚会如何与传统的央视的晚会区别开来或与之竞争。

  第一,我们希望我们这台晚会非常充分体会网络的互动性,因为网络的互动性毫无疑问,一定会非常完美,无论是现场的论坛,还是短信的发送或在WAP的发送上,我们将会作很多工作。

  第二,我们这台晚会将会集合全国十万家企业联办。大家会问,为什么中国网库为介入?因为我们网库会可以联合全国10万家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我们相信我们会有一台精采的晚会呈现给大家。

  第三,在这台晚会上,我们中国网库在全国有84家分公司,我们将会发现非常精采的草根艺术、平民艺术,使晚会做到雅俗共赏,突破古板的晚会模式。我希望我们在新浪网的带动和中国网、大河网的共同努力下,融合几家知名品牌,让老百姓真正喜欢的节目,能够为创建和谐社会做贡献的节目融合到这台晚会上。我相信这会成为晚会的第三个亮点,我们相信这台晚会会办得非常成功,我们非常有信心,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给予更多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并积极参与,谢谢大家。

  主持人:北京北奥大型文化体育活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文化公司,曾组织了国家级多型演出20多次,下面欢迎副总裁姜浩先生发言。

   北奥公司副总裁姜浩:我们力求突出“新、奇、特、美”

  姜浩:大家下午好,我们北奥公司是国内专门组织策划、实施演出的一家比较全面的公司,在国内是唯一的、也是最大的演出公司,我们的前身公司承办了亚运会开幕式。这次四大网络媒体邀请我们联合承办此次“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

  此次晚会意义非常大,刚才几位老总都已经讲得非常好。作为我们实施承办单位,我们会秉承以前策划、实施这种大型活动的经验,同时加以新的网络主题,我们会把以往所有实施的经验和与国外的媒体、国外一流策划演出公司一起合作,共同把这次晚会策划好。我们力求突出“新、奇、特、美”,使所有的观众在春节那天晚上得到一种全新的晚会体验。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请北京校园在线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郗慧林女士发言。

  校园在线首席执行官郗慧林:网络春晚可以更好地抒发情感

  郗慧林:很高兴有这么一个机会谈谈自己的感想。我刚才一直细心聆听,我觉得,我们校园在线网能的贡献就是,想通过我们在全国的终生学员这样一个很大的服务网络,汇聚一些个性化的内容,参与一些个性化的活动,抒发情感。为什么说抒发情感?这些很细节的、个性化的内容是我们特别想创新的呢?因为我已经三年没看春节联欢晚会了,我觉得中央台的晚会是针对大众的,但是对一些有事业追求或因为个人原因很难找到抒发情感方式的人,他很难融入这台节目。那么,如果通过一些能够唤起网上互动的,比如找到儿时的伙伴、久未联系的朋友,或者看了朋友就能发帖子,要找到朋友、找到看了节目有感而发的共同的言论,我想,我们会有这样一群知性、感性的人群,他们看了网上节目,会有很强烈的互动感和表达欲,这可能是电视类节目所体现不了的网上快感以及网上节目交流感情的方式,我希望我们遍布全部的校园网站能起到一种非常良好的推动作用和宣传作用。谢谢。

  主持人:下面请东北网络台总编辑、总裁彭大林先生发言。

  东北网络台总编辑、总裁彭大林:祝愿晚会圆满成功

    彭大林: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应该说,地方新闻网站之间一贯有很好的合作和支持,这次大河网有这样一个非常出色的创意,又有新浪网和中国网这样的和各地新闻网站都有良好合作关系的重点门户网站和政府网站主办,我们这些地方新闻网站,大家有多年的合作、有多年的互相支持,我们一定会积极地为第一次全球华人的网络联欢会做一些尽可能的努力和支持。

  大家知道,我们黑龙江省是一个“原”字号的省份,我们不仅出原木、原油,也出很多很好的人才,像金老师,就是我们黑龙江人。在娱乐界也有很多优秀的黑龙江儿女,我们愿意为这次晚会贡献自己所能,我们也希望网络界、新闻界、娱乐界的朋友们给予这台晚会大力支持,祝愿这台晚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请中国音乐学院院长、我国著名音乐家金铁霖先生讲话。

  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音乐节目我一定帮忙

  金铁霖:今天参加“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的新闻发布会,我感到非常高兴,另外也感到非常新鲜,为什么?在这之前还没听说过。今天来参加此次发布会,我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春节联欢晚会,这个春节联欢晚会的概念,是由于以前的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各地电视台都在搞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每年他们都请导演、搞策划,导演选节目,都提出自己的方案,然后讨论、研究,选出演员和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