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父亲》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8:4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在清明的前一天,父亲秦元生正在家里等待儿女回来给他们的母亲上坟的时候,警察秦巴拉在旅馆抓到一对关系可疑的男女,那个女孩是秦巴拉片内问题青年柳晓露,而男的是秦巴拉当医生的妹夫范文浩。秦巴拉怀孕的妻子应兰为了不破坏秦艺芳的家庭,叫丈夫不要将此事告诉妹妹,但范文浩的反常还是让秦艺芳强烈感觉到了丈夫对自己不忠却抓不到证据
。秦艺芳想让哥哥和弟弟帮自己搞清事实真相,然而秦巴拉不管,弟弟秦志军觉得自己比姐姐更不幸。于是,艺芳回村找到了父亲秦元生。

  第二集

  秦元生带着自己一生的积蓄进城了。为了缓和女儿和女婿的紧张关系,他把艺芳的衣服放进范文浩的被子里,并要范文浩告诉艺芳,他闻不到老婆的味道睡不着觉。结果,放进被子的不是艺芳的衣服,两口子的关系更加紧张。秦元生又给范文浩出新主意,最后被女儿指责是尽出馊主意。父亲离开女儿家,住进了大儿子家里。他给应兰带来一件胞衣,说孙子生下来要亲自给孙子穿上。

  第三集

  应兰认为秦元生抽烟对胎儿有很大的危害,把正在执行任务的秦巴拉叫了回来,气急了的秦巴拉把父亲关进了柴房又去执行任务。范文浩在有当副院长可能的情况下继续和柳晓露有来往。在大儿子家没法住下去,父亲又到女儿家,秦艺芳把一件范文浩的衣服给父亲时,意外地发现了丈夫的私房钱,她把丈夫撵出家门。然而,外孙女雯雯对父亲的思念,让秦元生下决心不让女儿家庭解体。于是,他忍气吞声地把被撵出去的范文浩叫了回家。

  第四集

  为了秦艺芳和范文浩有为了孩子不能

离婚的认识,秦元生把雯雯藏了起来,被吓慌了的两口子发誓只要孩子回来就和好。但当秦元生交出雯雯后,却被女儿和女婿臭骂一通。那天晚上,秦元生在城里走失了,在柳晓露门前躲雨的时候,柳晓露给了他一把范文浩留下她家的伞。等秦元生找到儿女,没一个人发现他走丢了,都以为他在另一家。艺芳让父亲带着她去找柳晓露,秦元生怕出事,只好装傻充愣。

  第五集

  为了弄清范文浩到底和柳晓露是什么关系,秦元生用尽了心思。柳晓露告诉他,范文浩跟自己来往是帮她治病。为了让女儿也相信范文浩和柳晓露只是医患关系,秦元生自己花钱帮柳晓露做了一面写有“神医范文浩”的锦旗拿回家。结果,被女儿看穿,好心终于没得到好报。秦元生决心把柳晓露介绍给秦志军,他认为此举一石二鸟,能同时解决女儿对范文浩的怀疑和小儿子没老婆的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