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父亲》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8:4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秦志军请柳晓露去歌厅,却因被柳晓露看穿是农村出身没买单便跑了。柳晓露叫来秦巴拉帮他弟弟买单,并在秦巴拉衣服上故意印个口红印子。秦元生怕应兰看见这个口红印子,把儿子的衣服带到艺芳家帮他洗干净。这件事儿被应兰发现。结果,秦元生越是想替儿子遮掩,应兰越是怀疑丈夫出轨,结果气得住院保胎。范文浩和秦巴拉都觉得秦元生再在城里
呆下去还会捅出大乱子,便没经秦元生同意,将他送到回村的汽车。

  第七集

  秦元生没回村,他为了让柳晓露对秦家有好印象,去帮柳晓露收拾漏雨的瓦顶,却被街道的人当小偷困在房顶上。秦志军认为要拿下柳晓露需要钱,便对父亲说要交住房集资款,心疼儿子的父亲将一世的积蓄给了志军。志军为了改变柳晓露把自己当农村人的印象,装大款取悦柳晓露,把从父亲那里拿来的钱在一天内花完。柳晓露假装上当,说是还想上海边玩。秦志军以要卖血为名让已经无钱的父亲从哥哥和姐姐那里要钱。

  第八集

  秦元生以开会为名将秦巴拉和秦艺芳叫到大庭广众之下,让他俩给弟弟出集资款。秦巴拉和柳晓露是社区“一帮一”的对子,就在电视台要宣传的时候,志军拿着从哥哥和姐姐那里借来的钱带柳晓露去海边,搞得秦巴拉十分被动。志军在海边大手大脚地花钱,父亲在家啃馒头度日。等志军回来,父亲已经回村。柳晓露有意让秦巴拉和秦志军见面,知道真相的秦巴拉和秦艺芳要求弟弟立即还钱。

  第九集

  面对父亲吃剩的馒头,秦志军心中有愧,回到村里帮父亲耕田。秦巴拉以为弟弟要卖掉老屋,回村告诉父亲要钱的真相,这让父亲愤怒而伤心。秦巴拉说为了借给志军的这笔钱,应兰和范文浩都在闹,搞得两家不宁。为了替志军还钱,秦元生卖掉了还没长好的半坡杉木和两棵寿材。在父亲把钱给秦巴拉和秦艺芳的时候,明知父亲没钱的儿女,没人开口问他替志军还的钱是哪里来的,让父亲很是伤感。

  第十集

  应兰总觉得城里的水有污染,秦元生为了孙子的健康在柴房里打了一口井。没想到出来的水后是臭水,还得把挖出来的土填回去。秦巴拉不许弟弟和柳晓露来往,志军十分痛苦。市里发生一个绑票案,绑匪是秦巴拉的同乡老歪。当老歪发现是秦巴拉负责此案时,要求秦巴拉让他怀孕妻子送赎金,否则撕票。秦元生知道后,为保住儿媳妇和孙子,要求自己去送赎金。老歪知道秦巴拉是孝子,便同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