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父亲》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8:4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范文浩想和艺芳离婚,艺芳说要拖死范文浩。知道艺芳有偏执倾向后,范文浩故意气艺芳让她摔东西并录像,以便作为离婚用的证据,却秦元生用一盒范文浩和艺芳以前和睦时的录像带换包了,结果法院没有判他俩离婚。秦元生用自己不能说出口的往事,告诉女儿拴住男人靠的是什么。住进原来分给范文浩的房子的新副院长被盗贼杀死在那间屋里,范文浩
认为正是岳父毁了自己的仕途才让自己躲过一劫。

  第十七集

  范文浩和艺芳有了合好的意愿。村里的老屋倒了半边,父亲没告诉儿女们便回村想自己打泥砖把老屋盖起来。三个儿女再盖老屋是白费钱,便说让父亲回城,老屋他们出钱来盖。秦元生让村里人先下地基,说是拿了钱就回来给他们。儿女们在城里给父亲找到有房子的吴妈,好省下盖老屋的钱。秦元生穿着新皮鞋被儿女们骗去与吴妈见面,却在吴妈到的时候光脚跑了。细心的吴妈知道秦元生不习惯穿皮鞋,让人给秦元生送了双布鞋,这让秦元生对吴妈有了好感。

  第十八集

  秦元生和吴妈见面后觉得人不错,便说等老屋盖好后带吴妈去村里玩。没想到儿女们一直不提原先允诺的五万块钱,等到他问了,儿女们才告诉他实话,吴妈有房子,老屋不用盖。吴妈知道秦元生的儿女是打自己房子的主意很生气,儿女们都否认是看上她的房子。吴妈便以要考验他们为名跟他们要了五万块钱。就在村里人进城跟秦元生要钱的时候,吴妈说不能给,说是为了以后的生活,她想给秦元生买保险。

  第十九集

  在吴妈家躲村里人的秦元生因为欠债心情不好,想赶紧跟秦元生确定关系的吴妈只好把钱给了村里人。吴妈本想给外地的女儿办完婚礼后就和秦元生结婚,谁知女儿结婚时已是七个月身孕,得吴妈去伺候半年。秦元生不舍地把吴妈送走了。志军是特殊行业,怕柳晓露知道自己的身份后会离开自己,便一直说谎。秦元生用皮诺曹的故事让志军跟柳晓露说了实话并得到了谅解。然而,范文浩因为走穴出了问题被医院开除了。

  第二十集

  失意的范文浩离开了妻女,有人给艺芳介绍了一个男友,不让女儿

离婚的秦元生把那个男的赶走,令艺芳说出了让父亲伤透心的话。他想去两个儿子那儿住,儿媳妇去医院要生了,小儿子和柳晓露同居,都住不了。于是,他在街头长椅上过了一夜。早上下雨,他跑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了。在急诊室,艺芳从父亲身边走过没认出来;根据程序,秦巴拉签字同意将医院报告的无名尸火化;在火葬场工作的志军同样把父亲当作一具无名尸处理了。等他们知道这一切的时候,感觉天塌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