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摇摆女郎》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45 新浪娱乐

  第6集

  其实结婚狂也想到甄有前处找工作,讨教万人迷该穿如何打扮?万人迷把衣服送给她,结婚狂很感动。男人婆却揶揄万人迷,女人恋爱成功的秘诀就是把其他女人弄丑。结婚狂没听懂,男人婆不肯回答。

  辛西亚、万人迷上班的头一天,就斗了起来。天真妹也不期而至,要求父亲给结婚狂安排一份工作,甄有前不同意。就在此时,穿得大红大绿,不知趣的结婚狂前来应聘,众人一见都傻了。

  第7集

  林海天找工作是想借机修好他与辛西亚关系,但甄有前要他做推销员。结婚狂出于好心,送他一张赴法旅游机票,希望他能换下心情,但遭拒绝。结婚狂决定一个人去法国。

  结婚狂要去法国了,而且改变装束想找机会认识有钱男人。色房东和天真妹都觉得她真的近于疯狂。然而,结婚狂真的在头等舱认识了法国人安德鲁,谈得很投缘,不料甄有前突然出现在他们中间。

  途中发生状况,飞机返航,结婚狂被安排与孕妇同一房间休息,最让结婚狂始料不及的是,她的未婚丈夫原是她的前任男友。

  第8集

  前任男友FRANK在这里与结婚狂邂逅,当然非常尴尬,也由此与未婚妻发生口角。当甄有前拿着FRANK留下的钥匙开门时,惊奇的结婚狂又叫又哭。甄有前笑得前附后仰,他不明白稀奇古怪的事偏偏都发生在她的身上。

  而结婚狂冲进雨夜驱车返家,没想到色房东、万人迷、天真妹和男人婆都出现在房间里,拿出一连串问题追问她。

  万人迷故意问甄有前赴法事,甄实话实说了结婚狂的倒霉事,由此也解除了她心中的疑惑。

  第9集

  辛西亚指责林海天竟不顾面子做销售员,但他并不在意,对她仍一往情深。万人迷潜入辛西亚办公室,刚找到合同书,她就出现了,两人为此打了起来。第二天万人迷又钻进她的办公室,结果被老鼠夹夹伤了。东西没偷着,反而被她耻笑,最后还让甄有前数落一顿。

  万人迷受尽侮辱的“遭遇”,使色房东、结婚狂、男人婆、天真妹几个十分同情。在结婚狂的提议下,众人开始商量对策,只因他们意见不合而无果。

  第10集

  男人婆找林海天吃饭,劝他不要再执迷不悟,结果他仍为前任女友说话,使她很伤心。万人迷一人闷在家里,结婚狂捧着接吻鱼回来,说是

厨师长送的,会给她带来好运。色房东与结婚狂同时观赏漂亮的鱼,不料阴错阳差地接上吻,两人为此争吵起来。天真妹说这鱼虽然叫接吻鱼,但它们是在斗架。

  辛西亚突然来访,要求男人婆离开林海天,还不许她帮助他。男人婆否认她与林海天有什么关系,但不肯承诺不帮助他。于是辛西亚发火地警告道,谁要敢帮助他就是她的敌人。但众人都不买她的帐,决定帮助万人迷一起把辛西亚的那份合同偷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