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摇摆女郎》分集介绍(31-3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45 新浪娱乐

  第31集

  天真妹流落街头,遇上了戴维,但他没钱,靠变卖东西维持生计,这些钱又不够天真妹买衣服花的;他也没房子,当下住的也是他撬锁进来的,因此很快被人赶走。天真妹独自在街上走,小狗泰森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她马上意识到戴维可能出事,果然的头上流血受伤了,激起她的恻隐之心,她哀求房东答应他们再住下。当戴维知道原来她父亲就是甄有前,
便要送她回家。天真妹说要与他一起打工,自己养活自己。

  两人真的一起打工了,戴维因为劳累过度生病发烧,天真妹又不敢刷卡用钱,怕家里人发现她,于是就偷偷回别墅取钱,正好遇上色房东,连忙逃走。

  第32集

  结婚狂告诉甄有前,色房东曾见到过天真妹,甄有前不信,反而责备她串通林海天整垮真爽啤酒,使他吞下标王的苦果,结婚狂觉得怨屈。林海天前来想要解释误会,甄有前根本不信他,离去。结婚狂也对他不信任,林海天说难道他离开虎威还不能证明,她说不能,除非找到天真妹。

  万人迷、男人婆怀着各自目的来找于大夫,可打的都是关心天真妹的旗号。可于根宝心想的是辛西亚,他要为她过生日遭拒绝。于根宝遭拒绝后,只有结婚狂给他此许安慰,他决定约她到家请吃饭,以表感激之情。

  第33集

  结婚狂回来,发现男人婆,万人迷,很不正常。结婚狂刚开口,色房东急忙阻止她……

  甄有前心中郁闷,借酒消愁,结婚狂获悉和万人迷赶到宾馆,色房东、男人婆去找天真妹。戴维高烧得厉害,天真妹背他上

医院,恰好林海天、男人婆赶到。林海天带天真妹赶往宾馆。甄有前攀上顶楼的扶拦,结婚狂艰难地救了他。就在此刻天真妹赶到,父女相见抱头痛哭……大家一起去看望戴维,戴维告诉大家,为了帮他治病吃了不少苦,甄有前感动地说,甄心长大了。也许累,结婚狂不小心崴了脚,林海天抱她去医院包扎,又是他送她回别墅,结婚狂觉得自己很幸福。

  第34集

  天真妹听说结婚狂要结婚也很惊讶,甄有前借请客为名打探出和结婚狂订婚的就是于大夫。万人迷、男人婆听了都失常了,色房东告诉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也爱于大夫,然后他说出那晚跟踪的细节,结婚狂不由对于根宝产生怀疑。

  最终结婚狂还是毅然和于大夫分手。令人意外的,林海天向结婚狂表示爱意,却被拒绝。没想到,结婚狂的一次订婚,使所有的人都伤心了。

  第35集

  一个海归的

房地产老板陆鹏追求万人迷,却让一屋人沸腾起来。陆鹏追万人迷不成,又想聘用色房东、男人婆来接近万人迷,都遭拒绝。他一计不成又施一计,居然跑到别墅烧了一桌菜,坐等万人迷。万人迷向众人说出她爱的痛苦经历。而此时一个叫金香玉的女人打上门来就此引起众怒。陆鹏跪在万人迷面前,请求原谅。说这女人是他父亲强加给他,众人大吃一惊。万人迷一头扑进他怀里哭了,众人为此感动。故事出现戏剧性的变化,万人迷答应陆鹏的求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