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摇摆女郎》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45 新浪娱乐

  第11集

  辛西亚发现楼上有亮光,立即给甄有前打电话。结婚狂、男人婆正走下楼去时,她赫然出现在他们面前,两保安把色房东也抓住了。辛西亚凭借偷盗合同的事,逼甄出让公司10%的股份,否则报告公安局。他只得悻悻地在合同上签字。

  众人回到别墅,见林海天正在等他们。当他听到情况以后,立即去责问辛西亚,说他一往情深,如今见到她这番德性,情愿从来没认识她。他趁辛西亚不备,抢过合同书撕碎。他说,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她伤害了他的朋友。

  第12集

  牛经理误以为辛西亚与她同病相怜,被人抢了男人,更让她想不通的,是结婚狂居然自不量力抢了一个大帅哥。然而结婚狂听了

厨师长说牛经理的遭遇后,十分同情,还想安慰她,牛经理却拿她出气训斥了她。

  结婚狂表示别人越是说她,她越是要帮助林海天卖啤酒。但是,林海天不相信法国人开的超市会经销本地的啤酒,果然他们一问就被缓拒了。结婚狂要求见经理,岂料经理就是机场遇见的那个法国人安德鲁。安德鲁本来就喜欢结婚狂,意外见到她,有点喜出望外,当即答应她的请求。

  第13集

  结婚狂买了两箱啤酒回

别墅,引起色房东、万人迷的好奇。这时安德鲁来拜访结婚狂,色房东在他面前胡乱说话,使安德鲁产生误会,结婚狂只得向他一一解释。林海天找来跟结婚狂说,安德鲁喜欢她,但把他作成他们的道具。结婚狂愣了,一气之下跑到超市开瓶痛饮啤酒。林海天见了,二话没说把她拖出超市。

  不想,天真妹和她的快闪一族围上喝酒的结婚狂舞动起来,顿时超市广场围满了人。女店员打电话通知警察欲抓结婚狂,安德鲁连忙上前打圆场,声称这是他安排的广告活动。安德鲁当场责备林海天,说她为他做了那么多的事,非但不领情还要责怪她。

  第14集

  为安慰结婚狂,色房东、天真妹不约而同买安康鱼送她。结婚狂还觉得这鱼太丑,不好。天真妹揶揄地说,其实爱情也并不美,只是人们对它的期望太高。结婚狂帮色房东配眼镜,两人一路走回,原本常常吵架的他们,都说自己了自己的心里话,而且越说越投机。突然,结婚狂说,其实两个不漂亮人的爱情也可以很甜蜜。色房东愣住,拥着她深深地吻了她。

  他俩回到别墅,大家都奇怪色房东怎么多了一副眼镜?而男人婆却预感到这里可能要发生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了。

  第15集

  其实安德是来向结婚狂示爱的,但是遭到了结婚狂的拒绝,安德鲁无奈之下只好祝她幸福!街舞的消息上报后,超市接到各种的电话,不是订啤酒,就是自发地来玩快闪。安德鲁向法国总部汇报此事,总部认为这是个好机会,要他立即见林海天。甄有前听得法国人来找,要林海天抓住机会。没想到安德鲁对他说,他要帮助结婚狂实现愿望,还要成全他俩。

  甄有前在万人迷那儿了解了情况,傍晚去见结婚狂,邀请她吃晚饭,还送了她一束玫瑰,弄得众人莫名其妙。

  当众人了解事情原委以后,结婚狂觉得现在没有人同情林海天,但色房东对她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