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史兰芽杨若兮新浪感谢网友热情留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8:18 新浪娱乐
史兰芽杨若兮新浪感谢网友热情留言

史兰芽杨若兮新浪感谢网友热情留言 史兰芽杨若兮新浪感谢网友热情留言 史兰芽杨若兮新浪感谢网友热情留言 史兰芽杨若兮新浪感谢网友热情留言
史兰芽杨若兮新浪感谢网友热情留言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父亲》这部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若兮:我觉得芽子姐说的特别对,演戏对我来说是工作,不是我的全部,我还有我自己的生活,当然应该出席的活动,我觉得我们会去参加,比如说新戏的宣传,但是有时候,一些我觉得挺无味的宣传,就算了。

  史兰芽:综艺节目挺多的。

  杨若兮:综艺节目我都有做,我真的没少做,大家觉得杨若兮你是新人,你要让多一个人看到杨若兮都是多一个,因为你没有作品的累积,要从这个开始让大家认识你。我做过,但是不是很高调,大家很多人觉得我低调,我也没有什么新闻,也没有什么炒作的东西,也没有见报率很高,我跟芽子姐觉得这个一样,这个宣传是我们认可的工作,我们会积极配合,但是有时候不见报就不见报,没事就没事吧。

  主持人:刚才说父母看到一些消息打电话来问你。

  杨若兮:这是很麻烦的事情。

  主持人:但是从喜欢你们的这些观众那里,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再多一些渠道多一些地方看到你们,不光是畅谈你们的作品,可以聊聊生活中的自己。

  杨若兮:我们有影迷会,大家可以定期参加,我们会定期见面。

  主持人:会有些活动?

  杨若兮:是定期见面,我们坐在一起,谁也不是观众,谁也不是演员,就像特别熟的朋友在一起闲聊,就这样反而特别客观。

  主持人:像史兰芽你有这样自己的一个网站?

  史兰芽:网站,好像没有,不过有影迷创办的一个,里面有蛮多新的消息,新的戏观众的意见什么的。

    网友的热情留言 很让她们感动

  主持人:聊天开始前,我们看了一些网友的评论,你们觉得网友的评论还准确吗?或者他们看的一些感想对自己有启发吗?

  杨若兮:我觉得挺准确的,这个戏播出来,就是应该什么说法都有,对不对芽子姐?

  史兰芽:对。

  杨若兮:如果这个舆论导向都一致不真实,做一件事情都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

  史兰芽:每个人经历不同,感受到的东西不一样。

  主持人:我们今天聊天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完了,最后我想两位再跟我们网上的朋友们多说几句,他们一直在这一个小时里面,不断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观感。

  史兰芽:首先我觉得应该感谢新浪网的热心的观众,能够关注我们这个戏,能够经常地来看电视剧,这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的支持,也是我们干文艺这个行业力量的源泉,谢谢热心的观众。

  杨若兮:每次我跟芽子姐想的很一样。首先感谢新浪网提供这么一个平台给我们,让我们通过这个平台跟这些热心的观众,网友一起聊天,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我们的父亲》这部戏,我觉得它应该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主持人:我代网友也回答两位,我们一定会继续天天不落看这个戏,而且我们也会把我们的反馈写在网站上,希望两位有时间来新浪网看一看。

  杨若兮:好,也希望你们多多提意见。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了,再见。

  杨若兮:拜拜。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