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大型京剧纪录片《粉墨春秋》专题 >正文

《新周刊》粉墨春秋榜颁奖典礼发布会现场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57 新浪娱乐

  熊明霞:

  今天非常高兴可以站在这么时尚的舞台上,我第一次站在这么时尚的舞台上,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金喜全:

  非常钦佩我们《新周刊》的各位同仁,他们能够在这个现代的社会里着眼于我们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我们的京剧艺术,而且能够着眼于我们现在的这些青年演员,今天获得这个奖非常的开心,非常感谢你们。

  安平:

  首先感谢大家对国剧的热爱和支持,我相信京剧现在和未来都是时尚和前卫的。

  主持人:

  今天非常的特点,这三位跟大师们同台领奖,他们前一段时间拿到了第五届青年

京剧演员大奖赛的金奖。我首先恭喜你们,你们这里还有什么话要跟大师说吗,刚才很多文化界的人都说了他们对京剧的看法,那么你们三位年轻的京剧演员,你们对京剧还有更多的梦想吗。

  熊明霞:

  非常感谢前面的艺术家们,也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们。下面我向今天到场所有的老师和前辈们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主持人:

  他们三个人说的不如唱的好听,他们三个人都是以唱功为主,你们三个人是不是可以唱着说。

  (现场演唱)

  主持人:

  亲爱的朋友们,《新周刊》粉墨春秋榜颁奖典礼暨大型纪录片《粉墨春秋》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