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水浒无间道》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荫舍身相救的举动,终唤起了聪前世的记忆,聪亦相信他是其宿世兄弟。聪见仁多番维护荫,对荫的身分起疑。进私下交易毒品被波揭发,军为表清白而亲手将进交与波正法,波宽宏大量,没有处罚他。乐与珠受警方保护,二人协助指证进。军一直针对荫,设法令他失信于波。荫向波承认喜欢了莲,波亦放心让他参与社团业务。聪恢复前世记忆后恍如脱胎
换骨,一改以往对待下属的态度。叻想出以退为进之计,向波称怀有他的孩子,逼使冰与莲离开他。荫潜入英雄楼,企图破解计算机的密码来取得波的罪证。军对荫的举动起疑心,赶返英雄楼查察,聪闻讯赶往阻止。

  第十七集

  荫破解到密码之际,聪及时赶至。聪运用机智保住荫的卧底身分,结果被控告擅闯私人地方。聪受处分,被心委派处理琐碎的案件。自聪事件后,波加强计算机的保安系统。波与叻摆结

婚宴,莲为了报复,故意盛装出席;叻不满风头被莲掩盖。荫为开解莲而与她漫步街头,荫发现对莲已不自觉生了好感。乐失踪,善找聪协助寻找他;聪找到乐,善下厨答谢他的帮忙。莲在电台广播时不自禁流露了对荫的爱意,荫明白她的心意,二人展开交往。冰终解开心结接受波再婚的事实,并且原谅了他。军无意间揭发了荫与聪的关系,设局加害二人。

  第十八集

  军举证指荫是卧底,更以聪的生死来逼荫表露身分,荫在无计可施下终承认。荫身分败露,任务亦告失败。波对荫感到痛心又失望,莲亦感到受欺骗而离开他。荫回复警员身分,聪则因违反工作守则而遭停职。荫向莲致歉,承认利用她的感情来查案,莲不受理。莲失恋,善安慰。军给乐好处,要他不指证进,乐为上位而答应。波无心处理社团业务,将之交由军全权负责。军与叻早有染,他处心积累取替波。聪被停职,心情低落,善一直在旁鼓励他,聪虽感动但仍没有表达心意,善知难而退。善找荫倾诉,一时激动拥着他痛哭,此情此景被莲无意中看见。

  第十九集

  仁收到线报指猜会到港与军交易,仁部署行动拘捕他。聪周转不宁,只好卖楼卖车减轻负担,荫雪中送炭,着聪与其同住。善失恋,情绪大受影响,荫不时陪伴开解。莲情场失意,惟有寄情于工作,聪表示支持。猜到港,波叮嘱军不要招惹正被国际刑警通缉的猜,军没理会波的劝告,暗中与猜交易。波深居简出,专心陪伴叻待产。荫为哄善而充当魔术师,其间却乌龙百出,引起连场笑话。莲与聪相处日久而互生情愫,开始交往起来。荫在跟踪军的期间,发现叻与军有染。荫与波虽对立,但荫仍然尊重他,荫不欲他被瞒骗而说出叻与军的关系。

  第二十集

  波揭穿叻与军的奸情,军直认不讳。军欲杀掉波,但为了利用他做中间人联络军火商连茂林而留他一命。波顿失所依,冲动下跳海自杀。波获救后被诊断出患上惊恐症,军指他装病,派人监视他。荫与善虽开始交往,但是他们的内心仍另有所属。军威逼波与林接洽,三人密会间,翻出现,说要参与交易。翻等待与猜交易时,军得悉仁已部署行动。军设陷阱图将仁等一举歼灭,幸仁及时收到聪的线报而逃过一劫;军事败,军械亦被充公。聪带罪立功,获复职,心让仁及聪两组人合力调查波。莲问荫是否仍爱自己,荫支吾以对。波暗中与聪见面,原来二人早已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