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9:08 新浪娱乐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黄磊大S何润东,刘磊做客新浪聊《夜半歌声》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芭比大S 新浪嘉宾聊天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留言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娱乐讯 黄磊大S何润东,刘磊做客新浪聊《夜半歌声》,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组图:大S黄磊何润东参加《夜半歌声》发布会

    视频: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

   主持人马骧: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你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马骧。现在开始进行直接的沟通阶段,我们请到嘉宾的是大S。

   大S:大家好,我是大S。

   主持人马骧:大家看到大S甜美的笑容,我给念几条网友的留言很有意思。

   网友:大王最美,大王最白,大王最瘦(大S笑)。

   主持人马骧:最美最白最瘦。

   大S:(笑)都是我想要的。

     面对网友SHOW时装

   主持人马骧:我们网友都等了很久,和我们一起看看大S的装扮。

   大S:今天我以为网友们只看到我的上半身,所以上半身穿了粉红色的毛衣,下半身看不到,待会儿赶飞机,所以穿了球鞋,没有想到看得到全身的,不好意思。

   主持人马骧:绿色的球鞋。

   大S:平常有工作,或者跟喜欢人约会,要看起来没有压迫感的打扮的话我就做这种打扮。

   主持人马骧:浑身都轻松了。你有压迫感的装扮是什么样的?

   大S:穿金戴银,什么耳环戒指都来。

   主持人马骧:下次来穿着身。

   大S:下次主题如果是这样的话(笑)。

   网友:大S你好,我最爱看你演的若凡了。

   大S:谢谢。

   网友:大S是我心中的女神。

   主持人马骧:你最喜欢哪种?

   大S:我记得我有一次买东西吃的时候老板不认识我,他不知道我是大S,他就说小姐我觉得你很有灵气,这个大概是我听过最喜欢的一个赞美,而且他也不认识我,不是说你本人比电视好看着类的夸赞,真的是对一个不认识的人的夸赞,我觉得听起来很高兴。

   主持人马骧:待会儿我们看看通过这个访问过程中的灵气展现在什么地方。

  我问一下在线的朋友,包括UC朋友你们最喜欢大S哪个造型,或者哪一部作品或者哪一个电视节目的造型。我先说说我个人,就是山菜,我觉得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大S。

   大S:我那个时候很年轻(笑)。

   主持人马骧:现在依然年轻,因为你是美容大王。

   大S:现在装扮上面开始成熟一点,因为年纪毕竟大了。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明眸皓齿 笑容款款 坐姿优雅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大S黄磊何润东刘磊新浪聊《夜半歌声》(实录)
美人如画(偷偷告诉网友,大S本人比照片还要漂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价黄磊:他属于30年代

   主持人马骧:今天大S来,是跟一个新戏有关《夜半歌声》,所以我跟各位网友说一下,大家听一听大家对这个男人的评价,这个男人姓黄,黄三石(黄磊),你对他怎么评价?

   大S:因为宣传这个戏的关系,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他是我最新崇拜的一个导演,他对这个戏非常有热情,除了他的才华之外,他非常热情,他对戏剧是非常投入的,然后非常热爱的,然后非常有感染力的,就是演他的戏这一阵子,不管演员们,或者其他的工作人员,包括灯光,这些摄影师们都会有一种想完成他梦想的感觉,因为他说他拍戏是他梦想,他目前梦想完成《夜半歌声》这部戏。他很有感染力,让人家很努力工作完成他的梦想。大家现场工作的时候都非常认真,没有人会偷懒,大家都把他当做是真的是自己的事情在做,然后我觉得他对于戏剧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跟号召力,跟感染力,他让人忍不住很有冲劲,在工作的时候。

   主持人马骧:都是溢美之词。

   大S:而且他心地很善良,我很感谢他拍这部戏。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装扮来说,黄磊什么装扮不适合他?

   大S:我觉得他唯一适合只有30年代的装扮,其他的装扮都不适合他(笑)。他一穿上剧中的服装,我觉得很帅,很像一个样子,他平常穿便服,尽量越简单越朴素也好,常常你就想说导演呢,导演呢,因为实在太朴素就混在人群中。所以我觉得他最抢眼最好看的装扮就是30年代的装扮。

   主持人马骧:所有现代装都不适合他?

   大S:完全不适合。

   主持人马骧:在你心目中有没有对30年代绅士的情结?

   大S:我饰演了磊哥的戏之后看他对30年代的戏这么着迷,我才开始有注意一下这个年代发生的事情。他说他是生在30年代的人,然后投胎在这里。我看30年代的广告,我看礼盒上面的细眉毛的女生跟我长的很像,我才发现我也是生在30年代的人。

   主持人马骧:是有一点像。

   大S:如果这样感觉像月饼上的,如果头发再卷卷的。

   主持人马骧:你的装扮在《夜半歌声》不是卷卷的。

   大S:不是卷卷的,但也是旁分,还是比较30年代里面不时髦的女生,然后反而孙莉在戏中是很时髦,30年代当中很时髦的女生。

   主持人马骧:演一个不时髦的女生,感觉如何?肯定没有换那么多套衣服那么爽?

   大S:没有,因为我演是一个富家千金,所以她很多衣服穿,然后嫁入豪门,剧有很多衣服穿,非常高兴,做的真的很精致。

   主持人马骧:跟我刚才说的杉菜那种形象有很大不同?

   大S:很大不同,额我才会重要只要这个剧本我喜欢,尤其从30岁演30岁,中间横跨10年,从少女到嫁做人妇,其实跟杉菜完全不同。

   主持人马骧:是不是比演一个邻家女孩更好?

   大S:对我来说没有好或不好,我喜欢这个剧本才会它是戏份多不有没演,不管这个剧本喜欢不喜欢,不管角色多不多,有没有突破,有没有发挥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戏很吸引我,我很想完成它。

     美容大王谈时尚

   主持人马骧:大家都看你美容的的问题跟你这个戏的话题持平了。

   大S:很多人在节目网站上面问很多美容话题,太多了,比如着期我没有看到,问了很多细节,我就讲出一本书,给我观众,我当时《娱乐百分百》的观众专门回答他,可是没有想到大家对这个话题非常有兴趣,突然之间变成大家到处之间都在谈这个话题。

   主持人马骧:我手上有一本,昨天晚上拜读了一下,感觉对我以后的美容养颜很有帮助。我不知道在座的朋友,打开着里面,不光女人可以读,男人可以读,光看里面的照片就够幸福的了。在书里面讲到很多关于头发的事情,我看到有网友问到关于大S头发的问题。

  先说你头发起的好,你知道我英文名字是什么?肯尼。

     大S:我猜到了。芭比的男朋友。

   主持人马骧:对,昨天晚上刚改的。(大S笑)

     主持人马骧:因为叫芭比,所以头发留的很长?

   大S:其实芭比是我很大的时候才起的,我以前没有英文名字,我那个时候去英国读书,然后还有访问很多外国来宾,他们都会问你的英文名字是什么,那个时候想了半天取了这个名字,因为小的时候很喜欢芭比娃娃,觉得她们很漂亮,所以取了这个名字。

   主持人马骧:人家的长发是让碰的,你的长发是不让人家碰的。

   大S:我之前不让人家碰,现在换发型,可以碰发胶,可以喷,卷都可以。

   主持人马骧:着不是违反你美容大王里面的原则吗?

   大S:我当时黑色的直发很多年,大概一两个月刚杀青一部鬼片,当时很想做很大转变,想要在人生中做一些什么刺激的事情或者很大改变的事情庆祝我这部片杀青,因为我也不能刺青,对我演戏很大影响,我也答应我奶奶不能在身上穿洞,我有什么改变可以立刻做到,然后又是一种很新的感觉,我就去换了发型,有染了颜色,这种平时一定要上卷,否则是狮子,我打破了原来的造型。我想想也好,因为我们主持节目包括演戏,我确实以前会限制很多固定的几种发型,因为能做的发型很少。现在烫了头发之后能做的改变更多了,我觉得也蛮好的。

   网友:主持人,帮我碰一下他的头发,可以吗? (严重怀疑是主持人谎报“军”情)

   大S:(笑)。

   主持人马骧:碰了一下,其实我也很好奇,好奇心很重,我看了文章,大S的头发不让碰,有机会趁她不注意,碰了一下。

   大S:(笑)。

   主持人马骧:头发现在有了改变,造型今天也很舒服,我看你今天这个样子,真的像一个高中时候邻座的女孩。

   大S:谢谢,我就是不管几岁让人家都有青纯、年轻的感觉。

   主持人马骧:对于我来说就是装嫩。

   大S:其实着是一种赤子之心,让人感觉出来你内心很单纯,让人家有这种感觉很好。

   主持人马骧:而且我觉得你做的特别成功的是让喜欢你的网友和观众,也能够有向往,有赤子之心,能够年轻,能够快乐。

  问你一个问题,大家给你很多称呼,美丽大王,你给自己美定义是什么?

   大S:内在来讲我觉得是勇敢,勇敢的女孩会很吸引我,很坚强的女生会很吸引我,所以如果是内在的话,我觉得勇敢的女生是很美的。

   主持人马骧:女人什么时候最美?

   大S:我觉得女人在表现自己才艺的时候是最美的,比如说舞者表演我觉得女人舞蹈的时候,或者工作的上班族工作的时候最美的。

   主持人马骧:女人哪个时刻最美的?

   大S:看到某个小动物的时候最美,前提是她喜欢动物,如果不喜欢动物,看到动物那种表情当然不美。我发现大部分女人都很喜欢动物或者小孩,他们在看到小动物或者小孩的时候,声音会忍不住变得娃娃声,就为好可爱,眼睛发亮那种感觉,我觉得那很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