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9:08 新浪娱乐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专注 思考中的黄磊 黄磊:生个儿子培养成他进NBA,生个女儿,培养他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留言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主持人马骧:各位网友我们接下来会请导演黄磊,还有何润东,还有刘磊,一起跟大S,四位嘉宾我们一起做沟通,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们接下来这些嘉宾。有很多女网友等那三个男人等了很久。

  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我们刚刚跟大S聊了四十多分钟,接下来大家看到了,四位嘉宾在座,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

   黄磊:大家好,我是黄磊。

   主持人马骧:游戏爱好者。

   黄磊:我不是游戏爱好者,我是刚刚入门,刚刚练习。

    刘磊:大家好,我是刘磊。

    何润东:何润东。

   主持人马骧:我看到很多朋友,在他们调整座位的时候已经提出问题,提出问候了。磊子你可来了,想要儿子还是想要女儿?

   黄磊:我更想要个女儿。因为我觉得女孩比较好看,你可以捣饬,比较乖不家里东西。

   主持人马骧:毁家里东西一切都是汪汪。

   黄磊:我们家也有汪汪,

  但汪汪寄居在别人家,那次我们出来的时候它跟着别人跑出来,这次我们出来它不跟我们出来,但我开车门它一下就窜上去了,它有一只妩媚娘,猎兔犬。

   网友:东东最帅了。

     评价《夜半歌声》

   主持人马骧:你知道吗何润东,我最喜欢的男艺人就是你,我的前女友喜欢你。

   网友:请问黄磊老师,你对张国荣的《夜半歌声》及对您的《夜半歌声》分别怎么评价?能对哥哥及你的表演做一个评价?

   黄磊:95年版的电影《夜半歌声》我也演了,我也在里面演一个主要角色,我觉得我没有办法评价哥哥的表演,因为他已经是一个永远的偶像,大家心中永远的偶像,所以我的语言比较苍白,对他评价可能不是那么准确。

  我的表演我评价也不准确,因为我自己看我自己是看不清楚的,我常常希望自己有个镜子能看清自己,但是那镜子常常不知道在哪,看不清。

  但是这两个《夜半歌声》,我比较客观的看,因为我两个都是参与者,一个是作为演员,一个也是作为演员,然后也是这个戏的编剧和导演,它是不同的,一个是电影,一个是电视,而且可能包含的内容的量也不一样,折射出的主题可能也不一样。

   主持人马骧:不方便评价自己,因为需要镜子,我们的眼球就是你的镜子,我们听听其他三位对你和你的《夜半歌声》有什么感觉?

   黄磊:这也是他们的《夜半歌声》,更是他们的《夜半歌声》。

   主持人马骧:听听黄磊的表演怎么样?

   黄磊:又该表扬了,只准讲坏的。

   主持人马骧:咱们今天反过来。

   黄磊:最坏就是大S(笑)。

    刘磊和黄磊既是师生又是朋友

  刘磊:我觉得这个比电影拓展,然后比电影更丰富,他讲的更详细一些。从黄磊老师表演好,态度严谨,时常有欢笑,伙食也好。

   黄磊:别的做不到,饭吃得好。

  刘磊:吃好工作就挺愉快的,我觉得黄老师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他帮我们把握角色也有这个能力,他之前会跟我们讲这场戏是什么样子,会引导我们,我是特别踏实跟黄老师合作。因为我是他学生已经好多年了。

   黄磊:4年。

  刘磊:然后他也比较了解我,反正我是合作特别愉快。跟何润东、熙媛合作特别好。

   主持人马骧:好学生,我能够体会到你师生情谊在里面。除了师生情谊之外?

  刘磊:就是朋友,除了打篮球之外。

   黄磊:我打不过他,也打不过他。他1米84,也没办法打。是我的一个遗憾,我没有进入NBA,真是。

   主持人马骧:所以想生个儿子?

   黄磊:生个儿子培养成他进NBA,生个女儿,培养他去…

   大S:WNBA。

   主持人马骧:都是打篮球?

   黄磊:我喜欢篮球,每天早晨起来必须场场比赛都看,今天早晨没有看着,火箭队输了20多分。

   主持人马骧:从戏说到篮球上去了。

   黄磊:我就不着四六了(笑)。

   主持人马骧:咱们想到哪说到哪,即便网友也属于这种情况,我自己也属于这种情况。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夜半歌声》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大S:今天我以为网友们只看到我的上半身,所以上半身穿了粉红色的毛衣,下半身看不到,待会儿赶飞机,所以穿了球鞋,没有想到看得到全身的。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磊子你为何肥了,看来这部戏给你带来的辛苦并不多?

   黄磊:我是胖了,但是别用肥这个词(笑)。人一累最容易胖,睡眠不够是容易胖。而且在拍戏的时候,我其实这次《夜半歌声》还好,我最可怕的就是之前拍《天一生水》,我简直没着没落,心冷了,我在现场坐着就想一件事情,一收工回屋,弄二两二锅头,弄一个豆腐干,我那个时候还吃素,天天如此。还有一个是新陈代谢变慢了,我助手比我小一轮,能吃多了,我怎么吃都胖,他们怎么吃都不胖,天天锻炼,我就没有那么大恒心。

   主持人马骧:按照你这种累了就胖了的说法,大S每天都很兴奋。

   黄磊:她特别会保养,她出了书了。

   大S:照你说我比较累的时候就比较胖,不累就比较瘦。

   网友:东东也是这样?

  刘磊:他是锻炼。

  何润东:我喜欢运动,打篮球,上健身房,跑步。

   黄磊的剧组气氛融洽伙食好

   主持人马骧:除了伙食好之外,黄导的剧组给你印象怎么样?

  何润东:印象,我觉得现在我都觉得我自己应该是他的学生了,因为我觉得真的学到太多了,从演员方面,还有导演跟现场领导人,我觉得这很重要,现场领导人,因为很多时候,导演重要,领导人在现场骂来骂去,气氛很僵,大家都很希望赶紧打卡下班回家,回家继续骂那个导演,但这个不会,很棒。我很期待再上第二个学期。

   黄磊:我更期待。

   主持人马骧:这个班办下去了,一个真是你的学生刘磊,一个是有当学生的感觉。

   黄磊:我们是好朋友。

   主持人马骧:他们是有溢美至此,大S有叫黄老师吗?

   大S:我叫磊哥,大家都叫他磊哥。我知道他有才华的一面,跟导演很有威严的一面。我怎么看感觉他很热情,很善良,很天真,我一直感觉他很年轻,我一直叫他磊哥。

   主持人马骧:感觉起来是挺年轻的。

   黄磊:也就像三十四五岁的样子(笑)。

   主持人马骧:有些问题还是要问。

   黄磊: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我一直对科技特感兴趣,这是不是直接看我们了?

   主持人马骧:对。视频、音频、文字。

   黄磊:我明白了,我是觉得挺有意思。

   主持人马骧:好几个演员挑过来,问题肯定记者会已经问过了,我问一个不太一样,你觉得他们分别演自己的角色,丹萍,他们不适合自己这个角色身上哪部分?

   黄磊:其实每个演员跟角色都有统一的一部分,也有矛盾的一部分,冲突的一部分,其实演员就是要解决的冲突那部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逻辑,角色跟角色的逻辑,或者演员自我跟角色的逻辑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样是一样的,本能是一样的,人的本能是一样的,我们都有喜怒哀乐,都会有所有人本能的那些部分,那个我觉得所有的角色和演员没有区别,人的本能一样,他只是性格,逻辑代出来的表达的性格,对所有的事情表达出来心里不一样。你说他对角色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有,但是我不知道,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每个人演每个人的角色最明白的就是他们自己心知肚明,你哪做的好,哪做的不好,哪你混过去了,哪得心应手,只有你自己清楚。但是好的演员可以把一切变成自己做完了,变成完整,有没有跟角色冲突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可是我作为一个导演来讲,他们老说,你的现场,其实我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相信他,他比我想的还要准,这是肯定的,你一定比我更关心这个角色,这是最重要,因为你演若凡比我更关心,你会比我体会全部,我体会不到,我会从监视器能判断出真的和假的,用了感情和没有用感情,我们只是在剧本上有一些补充,那样可能会更好,也许是这样。

  我觉得演员最需要赞扬的。

   主持人马骧:他们成天被fans赞扬、追碰。

   黄磊:那个不一样,fans赞扬他们,他们觉得接受起来是天然的,他们觉得底下fans喊他们的名字,他们只是觉得一部分,明星都有这样。但现场导演一群人组织在这喊,不会,因为那个是考试,一旦现场的人,不一定导演,比如摄影师很专注,现场的氛围很安静,所有人很关心你的表演的时候,你忽然觉得你特别被重视,你的工作特别有价值,那个时候演员的心就出来了。我们讲几个自我,演员的几个自我忽然变得特丰富、美好、完整,不会被别的东西困扰就表达出来,我们要的就是每个演员心里的东西。

  所以我特别喜欢做一件事,太好了,好极了。我现在想我做演员,我在演戏的时候,我也碰到过这种导演,他对着监视器叹气,行了,就这样吧,你说你下一个怎么拍,其实他可能没有觉得你不好,他可能是看着另外一一种不好,或者一件事情。行了,就这样了,千万别吝惜给别人赞扬,这个赞扬给人越多越好,你一定会得到同样。所以我那会儿老赞扬他们,今天全改表扬会赞扬我了,因果。

   主持人马骧:正好这番话回答我们网友的问题。我们听着很认真。

   黄磊:说少点,一句一句的,好多问题,我一说说太多,我是话劳。她一个人说半天了。

   网友:黄老师,我们想知道您对一个演员素质有什么看法?

   黄磊:真专业,演员需要好多种素质。

   主持人马骧:刚才我觉得你那个话里面把这个问题回答了。

   黄磊:概括讲就是想象力,信念感,激情,理解力都是演员的素质,我们讲内部。当然还有一个,你说长的,比如他们长的特漂亮,特好看,特帅,首先吸引你。但是脸还是会变的,因为你70岁的时候就没有这么好看,但70岁的时候你有另外一种美,那种美可能胜过你今天的美,那就是你的价值。

   主持人马骧:您的魅力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黄磊:那我不能告诉您。

   主持人马骧:那你说说何润东。

   黄磊: 评价这人有没有魅力,其实透过好多地方,嘴说的不是特准确。他的魅力,大家去看他的戏,或者是像我们生活中跟他做朋友,我觉得他有一个最大最吸引人的魅力,除了戏里面大家看到帅气的何润东,英俊的何润东,还有一个我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认真的何润东。一个人可以认真到,或者说我看到一个剧本其实我已经没有机会睡觉了,可是我还是要做这件事情,比如说《夜半歌声》,他就不睡觉。我那会儿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我们那会儿,我们最后就说,不能让他睡觉,那怎么办?他好象来了就两个小时,三个小时打个盹又开始拍。但是你在现场看他一直对台词,他很认真一遍遍的对台词,很认真跟你讲,这段怎么做,包括舞台上,他的舞台表演很吸引人,他说我许多舞台表演的经验,他说你看我应该怎么样演,怎么教我,人一认真的时候就有魅力。如果一个工匠在那做一个东西,他特别仔细在那雕雕刻刻,你在旁边看着他特别迷人。最不好就是三心二意,一会儿干这个,一会儿干那个,那个真的不着四六。

   主持人马骧:我们网络主持人的工作就是三心二意,一会儿看这个,一会儿听你说,一会儿看他。

   黄磊:我不是说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角色也会有角色,演员带给角色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